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吉林长春护生功德会成立仪式举行 慈悲放生梅花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来源:东林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长春护生功德会成立仪式现场


长春护生功德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两地护生会为鹿群举行了放生仪轨


鹿群

  为倡导世人长慈悲泯杀劫,增福慧植善因,广携胜友常行救度,2012年6月30日至7月3日,长春护生功德会隆重举行佛像开光及成立仪式,并于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放生了一批梅花鹿。

  长春护生功德会由长春般若寺监院正果法师倡办,在广大护法居士、大功德主的努力护持下,于2012年在长春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并在当地一写字楼七楼确立了活动场所。

  7月1日,功德会举行了“长春护生功德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了章程和制度,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领导成员,正果法师出任会长。

  江西庐山东林寺首座、东林护生会会长本通法师带领带领德慈法师、圣解法师、德凯法师及两位居士出席成立仪式并见证了整个过程。本通法师为佛像开光仪式主法,并在护生会成立大会上发言,阐述戒杀护生、吃素念佛的道理。

  7月1日下午,在正果法师的带领下,长春护生会成员联合东林护生会护法居士,前往鹿乡解救割完葺即将迎来杀生之祸的梅花鹿。2日下午3时许,经过筛选、洽谈,法师和居士们购得了59头梅花鹿,并驱车近11个小时来到长白山自然保护区。

  7月3日上午8时许,在东林首座本通法师主法下,两地护生会为鹿群举行了放生仪轨,当地居士40余人也参加了法会。法会完毕后,大众随车来到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将这些幸运的梅花鹿放归山林。本次放生梅花鹿59头,具资31.5万元。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