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陕西终南山古观音禅寺清明禅修法讯

       

活动时间:2012年04月0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清明祭祖雨纷纷,尽孝最宜速明心;借问禅修何处有,道童遥指罗汉村”

禅宗临济法脉第45代传人,观音堂上悟宣禅师开示:尽孝岂可止于自家,洒扫祭奠莫如上堂起修,参的心地悟,利益过往人。

自古禅寺周末禅堂及观音圣诞禅七圆满举行以来,参禅者具足正信,适逢清明长假来临。应四众请,古寺特举办清明精进禅七!

 

    一、时间:本次禅修活动为期7天:阳历2012年04月2日—4月8日,(即农历三月十二到二月十八)

    二、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古观音禅寺。 

    三、禅修导师: 临济宗45世传人,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住持、卧龙寺西堂、云居山真如禅寺西堂上悟下宣禅师。

    四、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清明禅七问卷》(问卷下载:http://www.guanyinchansi.cc/shownews.asp?id=281)并及时发到报名邮箱: guanyinchansi08@sina.com,邮件名请写“禅七+姓名”, 邮件发送被录取者可得到回复,经录取后学员应于4月1日下午19:00前报到。

    五、报名咨询:

       古观音禅寺客堂: 029—85867417      

       玄水居士:QQ  33224031 电话:18602995829       

       陈居士:QQ  15013409384电话 15991773476

 

    六、寺院引导:

    悟林居士:15384546149                            

    善英居士:13991906994

    玄晴居士:18991849144

 

    七、报名要求:申请者应身心健康,无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恭敬三宝,对禅修理论有初步了解。 悟宣禅师特别推荐学禅弟子研学的的经典包括:《金刚经》、《六祖法宝坛经》、《来果禅师禅七开示录》、《虚云老和尚开示录》。禅七限额45人,额满为止,期间需缴纳500元饮食住宿费。(经济困难及在校大学生可减免费用,往返车费自理。)

    八、注意事项:请自洗漱用品及适于打坐的宽松衣裤,以及适于步行的鞋子。

    九、乘车路线:

    a.请在百度搜索“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地址和线路。

 

    b.火车站:

    ①从火车站乘坐五龙专线至终点站五龙国际车城,转乘916路,在南石村下车,往南直行10分钟左右即到。此程耗时约三小时,费用:五龙专线1元+916路5元。

    ②从火车站乘坐五龙专线至西万路口下车,转乘921路至祥峪十字下车,往南直行10分钟即到。

 

    c.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西稍门,南行一站(800m)至草阳村,坐916路到南石村。全程3小时左右,费用约为30元(大巴26+公交5元)。

 
    d.西安市内:

    ①乘坐916路至南石村下车。沿途经过:边家村、沙井村、西万路口。

    ②乘坐921路至祥峪十字下车。沿途经过:边家村、西万路口、智慧城。

 

    注意:路郊区公交车售票员报站使用当地话,可以请售票员到站提醒。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

Email: liulanghuahua@foxmail.com  307187592@vip.qq.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电话:010-8467715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