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社会万象>>正文内容

少林寺以门票收费权质押贷款1亿用于修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来源:中新社   作者:中新社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记者7月22日从河南省旅游与金融深度合作对接会上获悉,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向中国银行贷款1亿元人民币将“主要用于少林寺的修缮”。

  是次会议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共同主办,来自该省的28家企业、旅游部门分别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和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上发布的消息称,是次对接会共签约金额为66.17亿元人民币。其中,嵩山少林寺与中国银行河南分行签约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签约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

  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记者看到嵩山少林寺与中国银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的签约书。其中,嵩山少林寺为乙方,中国银行郑州开发区支行为甲方。

  双方的签约书内容显示,在符合甲方授信条件的前提下,甲方拟为乙方提供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的中长期(1至5年)流动资金授信支持,以满足乙方日常经营运转的需要,同时可为乙方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贷款、配套流动资金、短期融资、并购贷款等多种金融服务。

  近年来,少林寺饱受商业运作争议,门票年收入过亿早已不是“秘密”。那么“不差钱”的少林寺为何还要贷款?

  对此,两名签约代表以“所问的问题敏感”为由婉拒媒体采访。不过,中国银行河南分行郑州开发区支行公司部主任王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嵩山少林寺贷款主要是用于少林寺的修缮,所贷款用少林寺门票收入收费权做质押,期限为3年,今年年初钱已经到位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