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索达吉堪布与大学生学术交流夏令营”的招生说明

       

活动时间: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智悲佛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了促进佛教界与学术界的交流,索达吉堪布将于2011年8月中旬在藏地与部分在校大学生举行为期一周左右的“学术交流夏令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 参加对象与条件:
  (1) 在校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 有无宗教信仰不限;
  (3) 身体健康,对传统文化与藏文化有好感;
  (4) 在“生命科学、量子力学、传统文化、儿童德育、心理学、环保慈善、科学与佛教的关系”等专业领域有思考、研究、作品或实践经历。

  2. 相关安排:
  (1) 主要活动:专题研讨、辩论、互动交流;藏地风情观光等。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
  (2) 夏令营期间的饮食住宿由堪布负责。
  (3) 参加夏令营路途中发生的费用与相关事宜由参加者自行承担。

  3. 报名事宜:
  (1) 符合条件的学生若有意参加夏令营的,请填写报名表后发送到下述邮箱:zhibeixly@163.com;若有相关专业领域的作品(论文、著述等),请与报名表同时发送。
  (2) 报名时间:2011年7月1日-7月20日。
  (3) 在所有报名者中,堪布将主要根据报名时间等因素确定参加人员。我们将在7月31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堪布选定的参加人员,同时告知夏令营的具体安排。报了名而未被通知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人员,以后举行类似活动时优先考虑。
  (4) 若有疑问,请致电咨询:喜绕,15528893673;旺德,15680972025。联系时间:周一至周六下午1-3点。
  吉祥圆满!

报名表下载


  弘法教务处
  2011年6月30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

Email: liulanghuahua@foxmail.com  307187592@vip.qq.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电话:010-8467715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