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吕良伟为慈善登台 一曲高歌筹得最高善款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吕良伟为慈善登台一曲高歌筹得最高善款

吕良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吕良伟现身新加坡电视慈善筹款节目《仁心慈爱照万千2009》,与温碧霞,陈奕迅,薛家燕等港台知名艺人一起为当地仁慈医院筹款活动站台表演。并与薛家燕合唱歌曲博得满堂喝彩,最终筹得全场最高善款。

  当晚出席活动的各位明星为了筹得善款,均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著名影星吕良伟和薛家燕一起合唱了全场惟一的广东歌《浪子心声》,歌曲深入人心,歌词别有意义,加上脑膜炎患者合唱画面感人,结果筹得全场最高的51万元善款,成为风头最健的艺人。

  银幕上的吕良伟经常以大毒枭、黑帮大佬等这类霸气十足的大人物身份出现。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拍戏之余努力为公益事业而四处奔波。从1999年开始到现在,仅内地吕良伟就已在贵州,青海等地捐建了六所希望小学,加上海外的公益活动,慈善的足迹可谓无处不在。前不久他还自费录了一张筹款唱片,并将唱片的全部收益捐给了四川灾区,身体力行的将佛教中倡导的“慈悲为怀”发扬广大。

  从银幕上的“流氓大亨”到如今享誉娱乐圈内外的“慈善大哥”,完成了华丽转身的吕良伟表示:“人们应该互助互爱,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我赚钱是储足能量,再集合身边便宜的力量,一起做些对社会对人类有意义的工作,这是我最想做的事”。

标签:吕良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