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阿弥陀佛送您的素斋饭”——南京施斋纪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来源:东林慈善   作者:东林慈善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9月19日,一个温暖的日子,东林慈善功德会南京的志愿者们穿上了快乐的黄马甲,走上了街头,开始了我们第一次的施斋活动。上午暖暖的秋日阳光见证了诸位志愿者们的善心善行。此次一共施斋101份,矿泉水6箱。特别感恩十里荷风素食馆为我们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让我们随着图片一起回顾那些难忘的瞬间。

上午十点,我们如期来到了十里荷风素食馆。

素食馆的工作人员忙碌着,为此次斋饭分配饭菜。

干净可口的素斋饭

来到施斋集合地,大家商讨着注意事项,分配小组,同心合作。

众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各拿33份斋饭,朝不同方向的路段广结善缘。


“阿弥陀佛!这是阿弥陀佛给您送的素斋饭。”

“这是真的吗?谢谢你们啊!”

施斋也是弘法,志愿者们随身带着法宝与老菩萨们结缘。老菩萨们欢喜接受。
“您老人家要常念阿弥陀佛哦!”
“是的是的,我们要念阿弥陀佛!”

暖暖的爱心饭。



开始吃饭……

环保问题也是我们所关心的!

正是这么一群人,是我们最感恩的人,是我们最应礼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看到、感受到了人生的艰辛,苦,无常,他们的人生就像镜子一样,照出了人生的本质——痛苦是生命的存在方式,爱却是生命的真谛!在爱的世界里,给予者深深地感恩。

感恩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和朋友,感恩一切菩萨的慈悲示现!
活动结束时,大家脸上温暖的笑容胜过一切的语言!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