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佛教导航网站义工招募启事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24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导航网站创立于1999年,经过不断的发展与调整,现已成为一个综合性的佛教门户类网站。并且始终致力为网友提供专业的佛教文字影音资源和权威的佛教资讯,构建和谐健康的网络学佛社区,为学佛同修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学佛平台。为适应新形式下的佛教网络发展,配合网站整体战略的构建和完善,现面向网络招慕网站义工。

  佛教义工,是基于对佛法的热爱与实践,自愿贡献自己的时间、精力、技能,为促进网络佛教环境的改善和发展,无偿参与的人员。担任义工,是一种心意和生命的奉献,是一种智慧和时间的布施,所以义工都是知行合一的菩萨行者。 义工虽然没有领薪,但是所从事的工作却是无价的;虽然默默耕耘,但是所得到的喜悦却是无穷的。如果您希望培植自己的福德,愿意为网络弘法利生尽自己的一份力,欢迎您加入其中:

  网站所需义工:

  1、网站资料发布人员。

  佛教导航筹建在线佛典网。大量佛典要录入到网站中,此平台重在参与。最少只要每日三到五分钟即可。有无经验均可。资料由我们提供,也可推荐资料。

  2、网站推广人员。配合网站需要,进行网络推广;推荐介绍网站的资源,宣传社区相关活动。

  要求:有一定的上网时间,有一定的学佛素养,有恒心。

  3、网站通讯员。提供及时的佛教资讯(线索、稿件及相关照片),比如法会动态、学术动态以及法师、学者、居士的弘法利生事迹等。

  要求:保证所提供信息及时、准确;有一定的外联能力,同各地寺院、法师有联系的居士优先考虑。

  4、网站程序人员。参与网站的日常维护和升级;配合网站的需要修改、添加相应的功能代码。

  要求:熟悉ASP或PHP。能应用盛康创想系列(Discuz论坛、X-Space、UCenter home等)网站程序。

  5、网站美工人员。设计制作网站所需的宣传图片banner、图标,定制网站模板,设计美化有声电子书。

  要求:能够熟练运用相关的软件和工具。

  6、影音制作人员。包括播音录制、影音编辑、flash制作。

  要求:有相关的经验,能熟练使用相关软件和器材。

  如果您拥有佛教相关资源,或有好的意见和创意,也欢迎同我们联系。

  佛陀说:“我用慈悲智慧的犁,在福慧的田里播撒菩提的种子。”古德云:“欲为佛门龙象,先做众生马牛。”相信所以参与其中的网络义工,您善意的发心和无私的付出都将铭刻在佛教导航网站、乃至整个网络佛教的发展历程中,它会成为您修行中的福德资粮,并长久的影响着佛教网络的后来者。我们期待有更多同修与佛教导航网站携手同行,自力利他,为构建一个网络修学净土而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联系QQ:437786417 联系邮箱:437786417@qq.com


  佛教导航网()

标签:佛教导航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

Email: liulanghuahua@foxmail.com  307187592@vip.qq.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电话:010-8467715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