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千年古寺赏万顷梨花摘绿色草莓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将携手石家庄爱江山旅行社共同举办踏青一日游活动,行程涉及游柏林禅寺、赏赵县梨花、摘绿色草莓等丰富项目。"此消息自上周见报以来,报社及旅行社的咨询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前来咨询及报名参加此次踏青活动的读者及"驴友"朋友们络绎不绝。

  据石家庄爱江山旅行社总经理吕文鹏介绍,截止目前已有近百名读者报名参加了此次踏青之旅活动。据统计,报名者大多为燕赵晚报的忠实读者,他们仍然以家庭为单位的居多,其中也不乏一部分周末结伴出游的年轻人。"春暖花开,该活动活动筋骨了。我们一直想带孩子去采摘,愉悦身心的同时也长长见识,这下终于有机会了。"一位报名的家长朋友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是《燕赵晚报·游四方》继去年成功举办滑雪、登山等一系列读者出游活动后,在全新的一年,奉献给读者朋友们的第一份旅游大礼,在行程安排及活动细节上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力求使您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周末假期!

  具体来说,此次活动亮点颇多,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NO.1:访千年古寺。我们前往的第一站是赵县。在这里,我们将游览参观到千年古寺——柏林禅寺,体验香火鼎盛的佛家院堂,感悟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

  NO.2:赏万顷梨花。活动的第二站是前往赵县梨区,观赏万顷梨花,感受春的气息。想想看,能和亲爱的家人或亲密的朋友一起,在梨花缤纷的世界里嬉戏留影,是多么浪漫而温馨的一刻啊!

  NO.3:摘绿色草莓。午饭时间,我们会驱车抵达栾城。在当地全部用农家肥深井水灌溉作物而闻名的乐众生态园中,享受一顿地地道道的农家饭,窝窝头、大锅菜,零距离感受山野乡村的气息。午饭后,我们就要进行此次行程最令人期待的一项——生态采摘。您可以到周边的大棚里采摘自然长熟的草莓、西红柿等各色无公害绿色瓜果蔬菜,体验另一番农家的乐趣。千万别小看这简单的采摘,黄洋梨西红柿、虎皮西红柿等许多闻所未闻的新奇品种绝对让您在享受劳动快乐的同时,大开眼界,小朋友们更能从中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农家常识。采摘之余,生态园还特设了特色的风筝展区,您可以购买到来自潍坊的上百种风筝,亲手放飞一下,想必童年的感觉就是如此亲近。

  充实愉快的行程,贴心周到的服务,"燕赵晚报踏青之旅"邀您同行!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友情提示:在乐众生态园采摘的草莓、西红柿等蔬果可是要收费的哦!

  具体行程:

  ●早8:30在省体育馆正门(桥东)、西清公园门口(桥西)集合。

  ●早9:00准时发车,前往赵县柏林禅寺,途中大概需要40分钟。

  ●抵达赵县后,参观千年古寺——柏林禅寺,后赴万顷梨园,赏万顷梨花。(因气候原因,游览当天,梨花可能尚未完全开放)

  ●乘车赴栾城大型的绿色草莓基地——乐众生态园。

  ●品味农家大锅菜,感受乡村田园生活。

  ●抵达乐众生态园,到大棚里采摘自然长熟的草莓、西红柿等,体验农家乐趣。

  ●可在特色风筝展区观赏来自潍坊的上百种风筝,体验放风筝的乐趣!

  ●乘车返回石家庄,结束愉快旅程。

  活动报价:35元/人

  报名热线:86213310 86213313 86713311

标签:古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