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鸡足山祝圣寺百年庆典欢迎晚宴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14日
来源:大理日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昨日下午,州委、州政府在大理举行晚宴,欢迎前来参加大理鸡足山祝圣寺百年庆典暨金殿开光系列佛文化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嘉宾。
  州委副书记、代州长何金平致欢迎词,州委常委、副州长黄永华主持晚宴。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国家宗教局一司副司长刘威,中宣部理论局原副局长贾春峰,国家宗教局杂志社宗教文化出版社社长陈红星,教育部语文出版社社长史习江,云南省宗教局局长熊胜祥、副局长杜吉,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云松,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红军,云南省旅游局巡视员、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先安,大理州政协主席赵有生,州政府副州长李红卫,宾川县委、县政府领导出席欢迎宴会。
  何金平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出席晚宴的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何金平说,大理素有“文献名邦”之称,改革开放以来,全州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成就辉煌,前景喜人。大理州宾川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物华天宝,充满生机与活力。宾川鸡足山是中国著名的佛教名山,是享誉南亚、东南亚的著名佛教圣地,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44个风景名胜区之一,有着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被称为“灵山佛都”、“旅游胜地”。鸡足山祝圣寺百年庆典暨金殿开光系列佛文化活动必将对大理及宾川弘扬传统文化,发展旅游文化产业,促进宗教和谐,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产生重大的影响。
  何金平在致词中说,祝愿各位领导、专家学者通过亲身领略大理和宾川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加深对大理的了解,在大理度过美好难忘的时光,并对大理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晚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