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将海选孙悟空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09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老版《西游记》剧照

  

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

  耗资1个亿打造的新版《西游记》自筹拍以来,就受到全国上下瞩目。这部创下中囯电视剧投资成本之最的《西游记》,在资金到位后,目前却遭遇主要演员
  空缺的困扰。正在香港挑选演员的张纪中无奈地向记者表示,几个月来,挑了很多演员,都没有适合的人选。计划在今年七八月期间,在全国公开挑选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和尚四大男主角。张纪中同时还透露,新版《西游记》的全国选角,成都是很重要一站。

  搜寻演员:《西游记》也海选

  张纪中向记者介绍,筹拍新版《西游记》,资金方面进展顺利,1亿资金已基本到位。但令他最头痛的是,演员挑选方面却进展缓慢。半年来,张纪中先后看了许多演员,都没有找到能够让他满意的人选。

  张纪中说,“演《西游记》的主角要达到两个‘超凡’:超凡的想象力和超凡的表现力。”因此,在挑选演员时,张纪中特别苛刻。在艺术院校集中寻找候选人未果的情况下,“走群众路线”海选就成了张纪中的新招。

  征选条件:孙悟空身高1.6米

  据张纪中透露,经过与投资商反复商量最后决定:在今年七八月间,《西游记》将开始在全国公开挑选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和尚四大男主角。

  张纪中对全国公开选角充满期待:“在全国公开挑选演员,最后选出来的冠亚军,要进剧组拍戏重用的。”张纪中透露,整个挑选,从海选、复赛、总决赛,共进行三个赛程,最后挑选出四大男主角。其中,孙悟空的演员,身高要求在1.6米左右。

  张纪中还表示,四川是挑选演员的重要基地,新版的《西游记》演员公开挑选,成都会是很重要的一站。

  主题公园:观众体验《西游记》

  今年4月中旬,广电总局出台了严禁影视剧组到名胜风景区拍戏的规定。新版《西游记》没法像以往剧组那样进驻景点拍摄,为此,张纪中有了新策划:自己建一个“西游记”主题公园,摄像棚、声光电设施、包括特技场景,全在里面进行。据介绍,这个“西游记”主题公园,不仅仅只是一个能拍片的外景地,而是一个多功能的休闲娱乐主题公园。《西游记》拍完后,全国观众可以来旅游、体验一把孙悟空翻跟斗的刺激感受。

  高科手段:要拍成中国的“魔戒”

  记者了解到,张纪中即将开拍的《西游记》一共55集,每集成本高达200万元。张纪中告诉记者,新版《西游记》将利用最新的高科技手段和3D动画制作,打造国产的“魔戒”。举个例子来说,孙悟空大闹天宫、水帘洞当齐天大圣,都将精彩地展现神话的魔幻色彩。张纪中很有信心地说:“我拍的新版《西游记》,就是要让全国、全世界的观众看看中国的魔幻英雄孙悟空!”

标签:海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