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释永信大师主持临沧“万饼普洱佛茶开光大典”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01日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临沧澜沧江茶叶有限公司获悉:受该公司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将于5月1日和2日分别为云县白莺山“中国普洱佛茶圣地”揭牌和主持“澜沧江万饼普洱佛茶开光大典”。

  临沧是云南普洱茶的原产地。临沧茶叶大都生长在澜沧江、怒江流域云雾缭绕、森林茂密的高山生态环境中,是天然的原生态、无污染茶叶,是加工生产普洱茶的最优原料。目前临沧是云南最大的茶叶生产基地。全市现有茶叶总面积130万亩,包括野生茶树群落40万亩,栽培茶园90万亩。

  2005年,澜沧江茶园基地,茶叶生产加工,澜沧江原生茶被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有机茶研究发展中心及杭州中农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有机茶园基地,有机茶加工和有机茶产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农业部认定为“绿色食品”并通过了“qs”质量安全认证和世界“伊斯兰食品”认证。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等国内大中城市和日本、斯里兰卡、俄罗斯、马来西亚及南亚、东南亚国家。在2006年5月,“澜沧江原生国瀚贡茶”和“澜沧江原生绿茶”荣获首届东盟茶文化博览会“国际名茶茶王”奖;2006年9月,中国北京国际名茶博览会,澜沧江原生ctc红碎茶荣获金奖,澜沧江老树白峰普洱茶生饼荣获银奖;同年11月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老树白峰青饼荣获金奖、太乙普洱饼茶获银奖、国瀚贡茶荣获优质奖、原生茶饮料荣获博览会指定纯茶饮料。澜沧江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优越的品质,多次被国家权威部门检验为“合格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临沧澜沧江茶叶有限公司是临沧茶产业的龙头企业。在“2007中国临沧第二届茶叶博览会”上,澜沧江集团所属的临沧澜沧江茶业有限公司将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及十几名少林高僧到云县参加茶博会。届时释永信大师将亲自主持澜沧江万饼普洱佛茶的开光大典。澜沧江茶业公司将现场拍卖这些普洱茶。拍卖所得义款,将全部用于为当地医院购买医疗设备和援建希望小学。

  “千年古茶,悠悠佛缘”,佛门讲求的是济世度厄,普渡众生,澜沧江万饼普洱佛茶的开光让喜茶、爱茶的佛门有缘人求得了冥冥中的佛缘,也让芸芸尘世众生得到济世佛光的照耀,正是一件弘扬佛法、造福社会的好事。此外,临沧澜沧江茶业有限公司还将组织北京、上海、广州、汕头、成都等十六个旅游客商团进行秘境临沧之旅和原生茶之旅,让参加茶博会的客商团“观光万亩生态茶园,瞻仰千年古茶树,参观现代普洱茶生产工艺,参加佛茶圣地揭牌仪式和万饼佛茶开光庆典,品味千年普洱余香魅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