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2006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于今日结束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2日
来源:南普陀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6年12月8日-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分会厦门总商会(工商联);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集团下属子公司)承办为期四天的佛事用品展览会于今日下午四时圆满结束。
  此次展览本着“弘扬佛教文化,丰富民俗活动,促进产业发展”的办展为原则。展厅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共计6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并开设佛像佛具展区、礼佛用品展区、素食展区、书籍展区、原料设备展区等几大展区,展览范围包括:佛像、佛具、天然香(沉香、檀香等)、蜡烛、僧服绣品、天然有机素食、书画及电子音像制品 、原料设备和其它未分类的佛事用品。
  前来观展和购买佛事用品的出家人与居士络绎不绝,展品的丰富多彩及精湛雕刻艺术的佛像、佛具及各种佛事用品让大家心生欢喜、赞不绝口。
  尤其是展览地址为环境优美的厦门环岛路——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使前来观展的嘉宾同时又能够领略这温馨而美好风光海滨城市厦门。

标签:佛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