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州光孝寺7月1日至2日传授“八关斋戒”通告

       

发布时间:2006年06月30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佛教在线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在线6月29日消息 光孝寺报道:广州光孝寺为谨尊佛制,继承传统,方便在家二众信徒学道修行特定于七月一日至二日,恭请光孝寺方丈明生法师亲临登坛为大家传授“八关斋戒”,此次传戒法会因缘殊胜,千载难逢,报名名额仅限70人,欢迎有意参与者提前报名,届时同沐甘露,共沾法喜。

“八关斋戒”是佛陀在世时为方便在家男女二众信徒到寺院与僧众过出家修行生活而制定的一种仪轨,大家通过一天一夜受持八关斋戒来规范自己的身口意三业,从而达到内心的宁静与安祥、升华自己的道德行为,正如经典所说:在家二众若能持八关斋戒,则能“脱离病苦、消灭罪障、免除横祸、远离恶趣、福报优厚、成就迅速、来世尊贵、得生天上、往生助缘、临终欢乐、得相好身、成佛道缘”。

光孝禅寺传授“八关斋戒会”简章

一、宗 旨:实践佛教仪制,体验出家清净梵行生活,规范行为
二、时 间:二00六年七月一日至二日
三、地 点:广州光孝寺
四、报名资格:具有佛教正信正见,有意体验僧团生活,并能随众作息,身心健全者。
五、费 用:每人80元,居士50元(入住旧招待所);每人150元,居士120元(入住新招待所)
六、报名日期:即日起
七、名 额:70人
八、截止日期:2006年6月30日
九、报到日期:
1、报到时间地点:9:00——17:30 光孝菩提甘露坊、义工办公室
2、携带海青(缦衣)。
3、法会期间可随缘供斋
十、连络电话:81093306、88901279、81096881转839、808

广州光孝禅寺 谨启

编辑:本文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