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戒防邪淫>>正文内容

戒淫清凉 警惕手淫背后的吸精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智慧文殊 2019年3月2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认识一个小师弟,他有手淫的习惯。他的样子看上去很累,黑眼圈也很深。老是觉得他没睡好还是太晚睡了,后来无意中才知道他有手淫的恶习。由于他讲不听,说改没改,有一次我就观了一下看看怎样帮他改掉这个恶习。

  我静下来想着他,结果我看见一个景。他在手淫的时候,身后来了很多吸精鬼。当他把精弄出来的时候,后面那帮鬼就抢着去吸他的精,而且不是一只两只,是很多鬼!我看到吓死了,怪不得他常常看上去很累的样子。我在想,真有人这么愚笨啊,把自己宝贵的精气神白白的送给妖魔!

  看到那些吸精鬼每天在等他吸他的精,我就很难过。精气神是修行的 “原料”,没有原料机器就不能动也不能运作了!我们人一生的原料有限,怎么可以免费送人的呢!我看到他就一肚子火了,忍不住把他骂了一顿。我说﹕“你是怎么搞的,精气神是人的三宝,你怎么可以随意的掉了?人家是夫妻,行房还可以理解,可是你又没结婚,还特意的把精弄出来送给鬼吃,干嘛!你就是为了那几秒钟肉体上的快感就上了魔的当了!”他老是低着头默默的不作声,我都快被他气死了!

  我告诉他吸精鬼每天都在等, 等他来送饭!他是个佛教徒,又是吃全素的,怎么可以这样!不管是吃素还是吃肉,精掉了不是一两天就能补回来的!我们的身体都要靠精气神来维持,才能有体力修行。要不然,坐禅不到一会就坐不住了!没有精气神,人就容易荒乱昏沉,魔就有机会入侵了!

  我看着他,真是又气又无耐!手淫,一但染上了就很难戒掉。就跟吸毒一样,要是改不掉,一生就完了。虽然说这是各人的业,可是业是可以改变的嘛!就好像我们放生,就可以改变恶运了。改不改在于自己的决心,一切借口都是放屁!我在观他的时候,那些吸精鬼就生气,说我多管闲事了。看见吸精鬼嘴边满满都是师弟的精,我就已经想吐了。他们就是爱吃腥臭的精液,今天才会变成鬼魅!你们男人就会知道,要是精液弄到裤子上,不用两天就很臭了!我们人,就是从那里来的,就是不净!没有淫,就没有我们了。

  今生我们遇到佛法,佛教导我们要断淫爱,没有染污了,自性就清静,佛性就会显露出来,那才是我们的本来真面目!你要找回真正的自己呢,还是继续轮回下去呢,就随便你了。不过我告诉你,轮回下去,生生死死,有天落入畜道被人宰杀可别怪谁,只能怪自己了!人身宝贵难得,这样糟蹋漏精的话,不要后悔就对了!

  被非人、恶鬼神恼害,夺走精气的师兄们,请念这个佛号:

南无无忧最胜吉祥如来!

 

  第四个大愿是:“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若有众生,常为药叉诸恶鬼神之所娆乱,夺其精气受诸苦恼,若闻我名至心称念,由是力故,诸药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脱众苦乃至菩提。

  这一个大愿的含义是:“愿我来世得证无上菩提之时,若有众生,常为药叉诸恶鬼神之所娆乱,被诸恶鬼神等夺走精气,受很多的苦恼,若能听闻我无忧最胜吉祥如来的名号诚心念诵,借助我的佛力的缘故,这些恶鬼神也能对其生起慈悲之心全部退散,解脱众苦直至成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