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真人真事!一句“阿弥陀佛”念到底,肿瘤在短短的6天内消失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来源:2017-06-15👉 常念阿弥陀佛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真人真事!马来西亚槟城净宗学会的一位维那,就以一句佛号“阿弥陀佛”念到底,肿瘤在短短的6天消失掉了!

  本来将在第7天;也就是前天13-06-2017(星期二)动手术切除肿瘤,结果第6天没开刀就出院了,为什么呢?因为肿瘤不见了,没有瘤还开什么刀?

  这位师兄,在6-6-2017(星期二)在槟城安医院验出有肿瘤,这个瘤生长在尿道,有鸡蛋这么大,导致尿道被阻塞,致使“尿”倒流入肾,两粒肾肿胀发炎,医生指示必须尽快动手术切除肿瘤,没有第二条路了。由于这个肿瘤非常接近大血管,所以手术非常的危险。因此,这位师兄也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交代好所有的事情,就专注的念阿弥陀佛,一句阿弥陀佛念到底。

  医生安排手术日期为今天13-06-2017(星期二)。

  就在手术前一天,12-06-2017(星期一)医生再一次检查,两粒肾已经不再肿了,再照照看肿瘤,却找不到,超声波扫描ultrasound scan了好几次,确定肿瘤缩小,消失了。医生不相信,短短的6天,这个肿瘤不可能就这么消失掉的,问说是否有吃什么中药?答案是:根本没吃什么药,只是一句“阿弥陀佛”念到底,就是如此而已。

  所以说;“阿弥陀佛”这一句佛号确实非常的不可思议,阿弥陀佛是无上药王,是阿伽陀药,阿弥陀佛是“光中极尊,佛中之王”,阿弥陀佛是咒王,阿弥陀佛是无上深妙禅…大家不要再怀疑了,要相信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是一切诸佛所赞叹的,只要我们念这一句“阿弥陀佛”,就等于念一切诸佛了。不要再等待了,赶快提起这一句佛号“阿弥陀佛”.

  古人云:‘莫待老来方念佛,孤坟多少是少年人’。我们现在还活生生的,如果这一句佛号“阿弥陀佛”都提不起来,想想看,到我们老了、病了的时候,那是苦不堪言的时候,试问,那个时候这一句佛号“阿弥陀佛”能提的起来吗?所谓的:养兵千日,用在一朝,念佛真的是要趁早啊!

  南无阿弥陀佛

  祈愿:天下和顺,日月清明。风雨以时,灾厉不起。国丰民安,兵戈无用。崇德兴仁,务修礼让。国无盗贼。无有怨枉。强不凌弱,各得其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