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感应事迹>>正文内容

一人念佛愈肝癌,全村兴起念佛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来源:2017-06-02 常念阿弥陀佛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人念佛愈肝癌,全村兴起念佛热!

  赖贞良,男,现年40岁,重庆城口县双河镇双流村人。两年前,他身患肝癌,并发肝硬化腹水,到重庆西南医院等各大医院检查治疗,花光了所有积蓄,欠下巨债,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急转直下,医生也无力回天,宣判他最多只能活一个月了。

  赖贞良在这种情形下,也只有回家等死。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就这样在最需要他的时候,砰然倒下。他每一天都是在遗憾、无助、恐慌、绝望中度过,在分分钟面对死亡的到来中度日如年。

  在他生命中的最后几天,赖贞良的二嫂符代翠(佛深)师兄去鸡鸣寺念佛时,路过赖贞良家门口,顺便进去看看他。佛深一进门吓了一大跳,发现赖贞良躺在床上已经奄奄一息了,肝腹水把他的肚子撑得像个即将临产的孕妇,肚皮透明得几乎能看到里面的东西,脸色黑暗,简直就像一个活死人,家里给他把棺材都准备好了。

  佛深是在寺院皈依的三宝弟子,她看在眼睛里痛在心里,但深知这时谁也救不了他,唯有仰靠阿弥陀佛了,希望让他在生命的尽头有个好去处。她立即到寺院代他皈依三宝,然后回去帮他进行临终关怀,告诉他:阿弥陀佛在西方为我们所有人建立了一个美好的世界,那里没有痛苦只有快乐,叫做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无条件地救度一切众生,只要你一句“南无阿弥陀佛”不离口就可以啦,因为阿弥陀佛发愿,只要愿意念佛随他去,任何众生都可以去他的极乐世界,在那里永远摆脱这人世间的种种病苦。

  病入膏肓的赖贞良,自知时日不多,二嫂的一席话深深触动了他的心弦,就像在大海里漂流的垂死者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当下他就表示愿意念佛到极乐世界去。就这样他开口便开始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只要是醒着,他必定一句南无阿弥陀佛不离口,一心向往极乐国土。暴风雨后总能看到靓丽的彩虹,南无阿弥陀佛名号奇迹般的在赖贞良身上大放光明。仅一个星期的念佛,他肚子里面的腹水就没有了,期间没有借用任何人力的作用。人也有点精神了,他念佛更加来劲,在短短二个月时间内,完全恢复成一个正常人。他又可以出去打工挣钱了,一个唉声叹气的家庭从此变成天天法喜充满的家庭,全家都走进念佛,尤其是他女儿念佛可欢喜了。

  一天当他骑摩托车出去,村里人看到他就像看外星人一样,感到格外稀奇,简直要闪瞎一片人的双眼。人人都说,太神奇了,不敢想像,大医院、名医生都无能为力,判决最多只能活一个月的人,现在居然是一个健健康康的壮小伙站在眼前。大家都来问他是怎么好的,赖贞良自豪地告诉他们:是南无阿弥陀佛救了我,只念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在不知不觉中我的病就好了。后来到医院检查,原先给他看过病的医生见到他,首先是大吃一惊,都以为他早就死了呢。经检查肝癌细胞没有了,统统消失不见,哈哈,身体棒棒的健康人!一句南无阿弥陀佛让名医大跌眼镜,自叹不如。

  事实再一次验证了一句南无阿弥陀佛的威神力何其伟大,一句南无阿弥陀佛不仅能使人起死回生,而且能使人获得永久的生命,佛的生命。

  自从赖贞良彻底康复后,全村也兴起了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大多数人都不拒绝排斥南无阿弥陀佛,接受南无阿弥陀佛在村里大行其道。佛深师兄看到这里人的因缘成熟,就发心在村里建立了念佛堂,组织愿意来念佛的莲友一起共修,念佛堂离鸡鸣寺有90公里。现在每次共修都有三十人左右,逢佛菩萨生日就更多了。

  赖贞良一家自然也就成了念佛堂积极的护法,他们说要感恩。感恩就要来念南无阿弥陀佛,自己信且教人信。南无阿弥陀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