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科学相关>>正文内容

恐龙时代的人类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7日
来源:酢浆草_百度空间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骑恐龙的战士至少高五米,证明历史上曾有过巨人。

1月16日化石搜寻者发现史上最庞大的鼠类,一种约四百万年前,横行于南美沼泽地的一吨重庞然大物。古生物学家是在乌拉圭普拉特河区基俞海滩上的一块破裂卵石内,发现这种巨型怪物化石,它有着巨大异常的头围五十三公分头颅,门牙数公分长。

● 地球曾有巨人

什么样的人能和重达一吨的鼠在一起生活呢?当然是巨人。那么巨人存不存在呢?根据考古学家的考证,巨人确实是存在的。

叙利亚发现一个保存完好约5米多身高的巨人骨骸。阿拉伯记载,一个生活在1000年前的阿拉伯旅行家伊本-法德兰,曾经见过一个身高约6米长的骨骸,据说是可萨国王的臣民拿给他看的。俄罗斯的两位古典作家也曾在瑞士卢塞恩博物馆见过那么长的骨骸。

这根腿骨来自五公尺高的巨人。

南非上个世纪初,一个叫斯托菲尔-基奥特茨的农场主发现了一只超大型的“左脚印”,嵌在一道几乎是垂直的岩壁上,足有12厘米深。脚印的长度为1.28 米。考古学家推测在好几亿年前,那是身高10米左右的人才能留下如此长的超大型脚印。当时岩层还软,这位10米高的人就来到了这里,后来地质变迁,岩石冷却,变成了花岗岩,地壳在变动过程中立了起来。

1950年代后期,土耳其的山谷地区发现了许多巨大的人骨化石,比例出奇的大。其中的一个人大腿骨化石,长达120公分。依照这个比例推算,这个人的身高有五米,称其为巨人真的一点也不为过。杜赫地博士(Dr. C. N. Dougherty)在美国堪萨斯州发现了巨大脚印,按照这个脚印来推断,这个人大约高25英尺(7.62米)。

 

● 与巨人相匹配的一切

除此,还有很多巨大的建筑使考古学家叹为观止。

考古学家在一座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约100公里的巴勒贝克神庙的地基发现了一些大小为21□□米、重达几千吨的大石板,而石板之间拼凑严密的几乎都插不进一根针。考古学家认为,这些建筑除了巨人建筑工外,没有谁能把这些石块垒起来。

考古学家由此推断,埃及和墨西哥的金字塔、英国的巨石阵和复活节岛上的巨人石像,也都是一些巨人建造起来的。而一些重达16吨、直径有2.5米被扔在中美洲哥斯达黎加原始森林中的大石球,应该是巨人们的玩具。

在秘鲁的石头博物馆里,令人称奇的是有许多石头刻着巨人与恐龙生活在一起的情况,从图上的比例来看,所画的人类与恐龙身材并不悬殊,大约是人类与家畜的身材比例。就是说那些恐龙更像是一种家畜,或是当时人们驯养的动物。比较著名的恐龙类型都在这些石头雕刻里出现。

 

 
伊卡博物馆的石头上刻着一个惊慌的人被暴龙追着跑。人像看上去还穿着衣服裤子,
是文明人呢。从人和暴龙的比例来判断,人的身高至少也有五米。

有一块石头上面雕刻的是一只三角龙(Triceratops)。这种恐龙长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头部的三只角得其名。石刻上一个人骑在三角龙的背上,手里拿着像斧头一样的武器舞动,就象古代打仗骑着的战马一样。在另一块石头上,一个人正骑在翼龙的背上,翼龙成了交通工具。还有一颗石头上刻着一幅图,一惊慌的人被一只暴龙(Tyrannosaurus Rex)追着跑……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