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轮回过患>>正文内容

前世刽子手后世被砍头,今生脖上有黑圈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来源:jack_新浪博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特别提示:本文转载自北京图南心灵教育咨询机构博客,原文链接地址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834d73d0101jm69.html

 

 

我的前世今生印记

作者  张永亮

 

    作为一个帮助别人回溯前世今生的心理咨询师,我也知道自己的十几个前世。最早可以追溯到3亿多年前的另外一个高频世界。今天写这个文章的缘起是感觉前世的经历在今生身体上留下的印迹的不可思议。

     
    缘起是在年前回家过春节,回家的时候就听说我们家的念佛堂(念佛堂整体1000多平,主佛堂480平供居士们念佛免费食宿)之前来了一位黄老师,是推拿按摩的高手,诊病很厉害。年后初六,黄老师就来到了念佛堂,附近的居士纷纷来找黄老师调理身体。黄老师非常厉害,把手放到背部就知道你哪里有问题、在哪方面得这个病,之后再结合王凤仪善人的性理讲病,加上推拿按摩,使许多人身体恢复健康,家庭和睦。趁此机会也让黄老师给我看看,黄老师说了一些我的情况,都非常的对,在处理我颈部的时候感觉特别的痛,我脖子周围有一圈黑印(不是没洗干净),还长了一些小肉瘤(最近近一年发现的),黄老师不经意之间说了一句:你疼的这个位置是古代砍头最好的位置。听了这句话我的心为之一颤,颈部都冒凉风,立马让我回想起我曾经做个的一个前世今生个案。
 



作者张永亮脖子上有一圈黑印(不是没洗干净),还有小瘤子
 
    那个个案看到我在唐朝的那一世是个刽子手(详见略谈前世今生姻缘路之迷(三)),当时那个来访者H是2012年的时候来处理情感问题的,当时给H小姐回溯时她看到,她今生分手的男朋友在唐朝的时候是一个很大的官员,后来由于政治原因被砍头了,而那个刽子手就是我本人。回想到这里就更感同身受了,前世今生印记的不可思议,那个时候还顺便问了一下H小姐“那个人恨我吗”?她说恨,我还象征意义的忏悔一下,也没有太在乎。现在仔细回想近一年多才发现脖子变黑等,就是在那次回溯之后啊。那天之后在念佛堂好好忏悔,念佛持咒做清理。
 
    很可能是做刽子手的因果,我在宋朝那一世轮回为一个大将军,那世的我又是如何死的呢?答案是被砍头,这就是报应(详见略谈前世今生姻缘路之谜(一)
 
    那是我刚学沟通回溯不久,S老师给我做沟通回溯,在那次回溯中我看到我自己是一个宋朝大将军,领兵和辽国开战,结果基本全军覆没,回来就被砍头了。前世今生的轮回多么巧合,让我不得不相信。
  
    经过黄老师按摩处理和自己回溯处理,现在脖子发黑的地方减轻了许多,我想既然是近一年变黑的,经过处理也好了许多,以后恢复正常是没有问题的。    
   
    记得那位H小姐我当时给她做了预观未来,她看到自己会在2013年结婚,果然H小姐在2013年10月结婚了,现在2014年还有几个月小宝贝就要诞生了,恭喜祝福。
 
   在按摩背部后下方的时候,黄老师说:“怎么还恨自己的对象?”我说没有啊,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自己回想起自己在明朝那一世恨(详见略谈前世今生姻缘路之谜(六)那是我们公司自己在开课的时候Y学员帮我回溯的,在开课前的几天我自己有恶心的感受,经过Y学员给我做回溯,我自己看到我在明朝的那一世是“妻管严”,在厨房做饭,旁边的妻子指手画脚的骂我,我对当时的妻子是恨之入骨。在那次沟通回溯上基本上该处理的都处理了,没有想到在身体上还有残留,因为有之前的处理,经过黄老师的一次处理,这个部位基本就不疼了。
 
    写到这里我发现自己比较惨,不过随着后来的沟通回溯,知道自己的前世今生还是很光明的,例如在天上当过天将,还做过三世的和尚,和另外一个高频世界只有百分二十信息来到我身上等,以后慢慢分享。
 
 
附录:作者介绍
 
 
 
张永亮(看他那模样还真像是抡大刀砍头的)
 
    北京图南心灵教育咨询中心主任,长春师范学院心理咨询专业毕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ReiKi灵气治疗师,心灵深层沟通师。电话:13521626443 (微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