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以戒为师>> 勿毁三宝>>正文内容

名医师亲历记:谤佛毁寺,报应可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2日
来源:戒邪淫论坛   作者:linsha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毁谤佛教,毁坏塔寺的罪报是非常大的,而且报业来得很快。前两天与修佛的中医师高大夫交谈后,更深信这一点。

  高大夫来自山东,修佛已久,已有神通,可目测人病,推算家宅,尤善推拿,意念入水,治糖尿病、胆结石、癌症等,曾给中央领导看病,朋友满京城。更可贵的是,他坚信因果、不倚名弄权,蒙骗良善,唬弄百姓。他为人厚道诚实,看病收费“看着给”,遇着贫苦,分文不取,甚至倒贴。

  高大夫近期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家乡的小庙修复起来。这座小庙(应称小寺,但当地百姓都称其为庙)在山东某县,文革惨被毁坏,酿出一段凄惨事来。

  高大夫记得当时寺内供着观音、弥勒等三位主像(还有一位菩萨名他记不起来了,也可能是一位道教的神)。此寺庙很小,可能甚至没有主持,但维系着当地百姓的精神寄托,村民们但有求子、祈雨、避祸、寻亲、婚丧嫁娶等,都来小寺告求。小寺也承担着当地的道德教化,那一片百姓从小就知因果报应、菩萨慈悲……山东本是夫子故乡,加上佛教熏陶,人民甚是良善。

  到了文革“破四旧”,村中有生猛人士商量着弄事,把矛头指向了小寺。但即使是造反派对神佛也心有顾忌。这时有从部队转业的民兵连长,起来鼓动,妇女副队长从旁策应,于是一伙人恶向胆边生,簇拥着跑去拆庙。

  这伙人揭瓦推墙,把小佛像扔到寺边河里,把大佛像弄碎当做果肥,其中以民兵连长和妇女副队长最为积极。村民敢怒不敢言,眼睁睁看着伴他们祖先也伴他们自己的小寺庙被摧毁。

  惨绝的在后面,报应来得真快!一年之后,民兵连长家的大闺女,无病无灾,突然跳河而死。一家人悲伤未平时,二闺女又莫名其妙跳河而死。这两位姑娘死在河里,大家心知肚明,应了他爹扔佛像到河里之孽行。至两年头,那位身强力壮的民兵连长,突然全身佝偻,只能爬行,全身惨疼,呻吟叫唤,医院也不知是什么病,没多长时间也死了。

  那位拆庙积极分子、妇女副队长,是一位长得挺不错的大姑娘,但报应来得更速。拆庙还没过一年,就得一种怪病,月经不出,憋在肚里,难受异常,送到县医院也不知怎么治,活活给憋死了。

  那些上了佛像做肥的果树,全莫名其妙死了……

  高大夫亲见这一段悲惨事情,不过二三十年,拆庙的人现在全不在了,而不拆庙的人大多还在。那些人都是怎么死的,因时间不够,没有接着讲。

  在座的人听后,默然片刻。纷纷发心,要支持高大夫把村中小寺重建起来。其中有一位密宗师父,自告奋勇负责工程管理,他原是搞这个的。

  高大夫把官府上下都联系好了,一位头头也是这村出来的,知道前因后果,也很支持。高大夫还联系了一位比丘师傅,寺建好后,去做住持,虽然庙很小,但造福一片百姓,也心甘情愿。

标签:因果|报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