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佛教入门>>正文内容

今年戾气太重,多超度比较重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福安古观音阁】   作者:福安古观音阁原创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今年戾气太重,网络上报道的各种杀太多,可能有些人脑袋不正常,在庚子年影响下,更容易失控。
 
     戾气太重,就是鬼神报复得严重。尤其在现在信仰不多时,拜佛比较少,杀业邪淫离婚比较多的时候。我说过,今年是算账年,不仅仅算今年的账,应该算二十年的账。很多恶业都是在十多年前造下的。尤其是风光时,业障被福报压住,现在福报减少,压不住恶业的草,就一下子给长出来了。
 
     有些人谈恋爱,离婚,伤害了别人,自己却过得潇洒。那不是因果不报,而是时间没到。时间一到马上恶业现前就可怕了。
所以今年多还债,不仅还阳间的债,还还阴间的债。希望能保佑平安。你看现在有些人房子倒了,人没了。可是这里头有没有因果报应呢。也有的。比如房子,要看房子是怎么来的。现在杀业,开酒店,养鸡鸭,大批杀生的钱来建的房子,就容易被水冲走。因果就是这样子的。
 
     婚姻也一样。结婚前就谈恋爱多个,发生关系多个,婚后一定不如意的。邪淫太重。国内如果出轨加堕胎,就一定导致离婚,无休止的吵架。这都是鬼神在干扰的。尤其今年就特别严重。
 
     今年如果破财,就当做消灾。如果生病,就当做了业障。如果没办法赚钱,就好好念经,忏悔业障。今年能熬过去,都算成功。
 
     农历七月到了,就去多超度,给祖先增加能量。自己多念经,给自己增加能量。化解怨结。
 
     人的债,无非钱债,感情债,命债。这三者有时候又交错的。钱债最好还,感情更难,命债难上加难。钱债虽然好还,也不容易。有些人搞个金融,一下子骗人被骗几百万几十万的。要还起来就不容易了。
 
     所以做人做事如履薄冰,不要到了无法回头,那很可怕。现在社会自暴自弃的多,都是魂魄不具足的缘故。信佛觉得佛不灵,又不信神。如果信神,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那应该灾难就比较少。
 
     有神明在维系秩序的地方,治安比较安宁,人心不会坏到哪里。就怕人不信神明的制约性,不相信神明管人间的因果。那才是可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