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人物>>正文内容

爱戴吃素,爱上有限度的自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爱戴吃素,爱上有限度的自由

  持有名校学士学位的歌手爱戴,有着非常好的语言功底,不仅精通国语和粤语,同时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她是大陆艺人中屈指可数的综合素质最全面、最为国际化的一位艺人。凭借着本人独有的嗓音和唱功,国际化的风格,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身姿,灵鸟般的歌喉,机灵聪慧的头脑,以及对音乐的深刻认识是她成为时尚音乐代言人的有利条件。

  小麦色肌肤,活力笑容,超短热裤,爱戴就这样出现。美女正迷恋又酷又拉风的大型机车,腿部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都无所谓;有空就奔网球场,球技超强,把陪练吊到满场飞;即将发行的新唱片中,她飙起了摇滚、电子,以沙哑粗砺的声音作为自己的新标志。力量、激情与性感,这就是爱戴的DNA。

我是创作型歌手

  “经过3年的漫长等待,我的新专辑终于要在10月上市啦,之前的一年都在日忙夜忙地写歌、录歌。专辑主要是摇滚、电子风格,特别硬朗。现在的音乐环境特别不好,可是越是这样,就越不能放松,一定要拿出有诚意的作品。所以唱片足足做了1年,前一阵子整个人陷在音乐里,一首歌做10篇,各种纠结。凌晨4点,被灵感叫醒,马上记录下新作品。那时,连梦境都稀奇古怪。以前录音,我的声音都偏甜美,这一次,特别找录音师强调:请保持我糙老爷们儿般沙哑的声音,这种声音有质感,也是我的特色。这次,自己参与了很多创造,其实以前不少歌曲也是自己写,可是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表演热辣的舞蹈型歌手,其实我是创作型才女啊(哈哈)。”

吃素,爱上有限度的自由

  “一直在减肥,试过很多方法,吃过各种品牌的减肥药、润肠茶,结果把自己折腾得心脏不堪负荷,皮肤也越来越差。现在找到一条减肥捷径,吃一种来自美国的保健品,非常神奇,可以把脂肪变成肌肉,据说非常安全。”“也开始吃素了,因为以前总是胡吃海塞,感觉身体变得越来越沉重,那种很油腻很堵的感觉。吃素后,身体变得干净又舒服。吃素是对自己的身体有要求,限制自己的饮食更清淡、更健康,喜欢这种更节制的生活。”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