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佛学杂论>>正文内容

冤亲债主历代宗亲们跪满我们整个宿舍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修行情况,早在2008年4月就去大同打第一个七,当时也是受益非常大,并且决定以后一定坚持按六部曲修行,然而,一回到社会,我仅零零散散地坚持诵地藏经3个多月,所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更不用说拜忏念佛了。终于在2008年8月决定放下六部曲,发愿诵金刚经一万部,回向方法也是到处回向,一直到2009年10月止,共诵金刚经1300多部,并且曾向人说:至死不会放下金刚经。

像我这个下大决心的人,为何又重新去打地藏七?打七完后,为何又决定放下金刚经,最终回到六部曲的修行轨道上来呢?

打七缘起:

既然转修金刚经,当然想不到自己还去打七了。好像是在决定去广州打七前两天,做了个梦:观音菩萨说给我一个法宝,我接过一看,是一根黑色的棍子,不长,握在手里刚刚好,当时心里非常高兴。醒来后,想过,到底是什么法宝呢?但也没多想。

当时是10月,我找工作很烦,当时面试了一家大型的企业,似乎没什么大问题,但心里不知为何总觉得一定不能通过,那天下午真的是烦得无法形容,全身都要炸了。很绝望的,我在一张纸上,一面写“Y”,一面写“N”,我念观音圣号,我说如果这个工作通过的话就显示“Y”,不得就显示“N”,我抛三次,要三次答案一样我才相信。于是就开始闭眼抛,睁眼一看,找半天也没找到那个纸片,我只好又写了一张,这下子抛了三次都是“N”,我反倒平静了,心想我再抛一次,又抛一次还是“N”。

这下心里反倒实在了,突然想去广州打个地藏七吧,就当散心,这几天真的是烦得不行了。于是马上联系广州道场,报名参加11月1日-7日11期打七,非常顺利通过报名。

打七前两天:

30日下午到道场,只有我一个人先到,就由道场里的广智师兄带,自己先诵经拜忏。简单介绍一下:

1、到31日晚止共诵12部经,3个大忏,追顶绕佛。

2、由于道场要求跪诵,当时穿着个七分裤,也就是直接裸跪的,到31号我的膝盖青了一块,疼得不行了,一想到接下来正式打七还要跪七天,我就觉得恐惧。

3、前面两三部经,我读的过程中,偶尔是头脑空白,脸上也不知是热是冷,总之是没力读,想晕倒,声音哑了。30号晚根本就睡不着,但第二天也不困。

4、31号睡前求菩萨:1)、声音好一点,嗓子不要疼。2)、腿好一点。3)、睡一个好觉。完全如愿。

5、回向方法,我还是按我在家里时到处回向,虽然我知道道场的回向规定,但我并不以为然,并且来之前,我居然想,正式打七隐瞒同修按自己的回向方法做。但最终我知道自己完全错了(忏悔),正式打七开始我就很听话地按道场的回向方法,回向给冤亲债主历代宗亲,估计这是我能提前两天来的原因。

编辑:点亮心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