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天津华盛寺开展“国好·法大”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天津华盛寺) 编辑:王颖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天津讯 4月23日上午,天津市佛教协会会长、华盛寺住持达云法师,组织带领全寺法师及部分信众,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爱党信念,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华盛寺僧众认真听讲解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少年立志报国,为寻求中华民族的解放不懈努力,他顺应时代的需要,率先在中国大地上高举起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旗帜,为中国昭示了新的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卓越领导人,他在中国革命的许多条战线上进行过英勇的斗争,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中,在中国人民的民族解放和社会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
 
李大钊
 
纪念馆通过文物、资料、图片、影像视频等,充分展现了李大钊为中国共产主义革命事业作出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华盛寺僧众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重温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体悟革命烈士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
 
还原历史
 
参观纪念馆
 
华盛寺僧众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