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杭州市佛教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在灵隐寺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杭州灵隐寺) 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杭州市佛教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
 
菩萨在线浙江讯 1月22日,杭州市佛教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灵隐寺召开,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名誉会长定本法师,常务副会长月真法师,副会长智圆法师、戒兴法师、戒清法师、念顺法师、演通法师、印旭法师、惟尘法师及全体理事参加会议。杭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晓明,宗教处处长胡胜军等有关领导赴会指导。会议由杭州市佛协副会长戒兴法师主持。
 
会上,光泉法师带领全体理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浙江省、杭州市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光泉法师带领全体理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月真法师在会上作主题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佛教中国化”的市佛协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抗击新冠疫情、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杭州市佛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从继续当好新冠疫情阻击者、思想文化学习者、弘法利生宣教者、僧团建设引领者、中华文化传播者等九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
 
月真法师在会上作主题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佛教中国化”的市佛协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戒兴法师在会上要求杭州市佛教界“扛起主体责任、落实科学防控、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戒兴法师要求杭州市佛教界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周晓明高度肯定了市佛协2020年的工作成绩
 
周晓明高度肯定了市佛协2020年的工作成绩,传达并解读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对杭州佛教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二是依法办教,三是紧跟党走。
 
在四众弟子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杭州市佛教界战疫情、促发展,服务社会,利乐有情,获得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为助力“十三五”圆满收官交出了一份宗教界的满意答卷。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2021年杭州佛教界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弘扬抗疫爱国精神,继续推进佛教中国化,助力“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及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