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衢州市佛教协会开展2021年佛教工作思路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浙江省佛教协会) 编辑:李玲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衢州市佛协开展2021年工作调研
 
菩萨在线浙江讯 今年是衢州市“2+8”重点寺院提升“一年有突破,两年见成效,三年成示范”的关键一年。为认真总结2020年的工作,调研2021年的工作思路,推动衢州佛教事业发展“14100”计划,从2020年11月30日起至12月30日,衢州市佛教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工作思路调研活动。
 
衢州市佛协将领导班子分成三个调研组,分别由会长妙泽法师、第一副会长定照法师、驻会副会长果悟法师带队,副会长兼秘书长应铁飞总协调,分片走访江山、常山、开化、龙游、衢江、柯城等地以及衢州市直寺院。调研组走进当地佛协和重点寺院,检查所做工作并组织座谈,了解衢州各地佛教事业发展情况以及重点寺院建设情况,听取对衢州市佛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2021年如何加快僧才引进和培育、加快推进重点寺院建设成示范寺院、加强寺院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加强佛教文化挖掘展示、提升寺院特色品位等工作进行调研。
 
第一调研组
 
调研组赴江山市调研
 
调研组在柯城区及市直寺院座谈
 
第二调研组
 
 
衢江区、龙游县
 
 
调研组在衢江区、龙游县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衢州各地寺院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并计划借助“2+8”重点寺院提升的东风,做好建设规划工作;在“1+7”工作举措中,衢州各地均明确了文化建设、讲经交流等各项目标,尤其在佛法兴、僧赞僧、促进衢州市佛教健康发展等方面,各地寺院都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
 
第三调研组
 
常山县、开化县
 
常山县、开化县
 
通过现场走访、深入调查、广泛了解,衢州市佛协进一步摸清了衢州佛教现状,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衢州市佛教事业发展的努力方向和着力点,为制定好2021年工作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