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携武汉灵泉寺在孝感开展困难寺院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正信杂志) 编辑:王丽荣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湖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携武汉灵泉寺在云梦县心虔寺开展“互帮互助 守望相助”捐助活动
 
菩萨在线湖北讯 7月24日,湖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携武汉灵泉寺在云梦县心虔寺开展孝感地区贫困寺院“互帮互助 守望相助”捐赠活动。湖北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唐启明,孝感市民宗统战部门领导,省佛协秘书长、省佛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洪利民,省佛协副秘书长、武汉灵泉寺住持禅定法师,省佛协副秘书长、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梅妙乐寺住持演总法师,孝感市佛协会长、云梦县心虔寺住持觉明法师及省佛教事务服务中心干部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觉明法师主持,觉明法师首先代表孝感市佛教协会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号召全市寺院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而坚持不懈努力。
 
觉明法师主持捐赠仪式
 
演总法师代表湖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感谢党和政府对佛教道场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出家人的关爱帮助。在这个刚刚经历疫情,又面临汛情考验的特殊时期,省内佛教界更应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播洒人间。
 
演总法师代表湖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讲话
 
洪利民发表讲话
 
唐启明向武汉灵泉寺和黄梅妙乐寺颁发荣誉证书
 
洪利民在发言中谈到,今年湖北省佛教界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引导全省佛教界依法依规开展互助互救、精准扶贫等慈善活动,力争立足教内,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发挥经济条件较好人士和爱心人士的积极作用,解决自身问题。这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保基本民生、保基层运转的有力举措,对于解决受疫、受汛后困难寺院的燃眉之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将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