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长春般若寺恢复开放首日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长春般若寺) 编辑:王丽荣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升旗仪式肃穆庄严
 
菩萨在线吉林讯 7月27日上午7时,恢复开放首日,长春般若寺在山门举行升国旗仪式,般若寺方丈正宗大和尚率寺内僧俗大众参加。
 
升旗仪式前,常住法师清扫院落,为恢复开放做准备
 
 
升旗仪式完毕后,防疫安全员迅速到岗,为恢复开放工作做准备
 
为贯彻落实防疫防控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恢复开放以后入寺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长春般若寺坚持严守疫情防控标准,落实限流、分流措施,保障礼佛线路畅通,保持道场清净庄严,引导信众有序入寺、文明礼佛。
 
7时30分,般若寺山门准时开启,知客法师视察、督导防疫工作,对需要调整的地方及时指挥部署,并帮助信众获取健康码。
 
知客法师帮助信众获取健康码
 
入寺参礼提示牌
 
信众祈愿
 
般若寺实行扫健康码入寺方式,严格限制黄码、红码人员进入,同时设置凭有效证件实名登记方式,以引导不能使用手机扫码的人员登记信息入寺参礼。
 
寺内各处设置提示牌及义工,引导信众保持1米社交距离,严格遵照防疫标准正确参礼。斋堂不开放,各殿堂内严格控制参拜人数,戴口罩、不聚餐、不扎堆,不聚集。
 
各重要岗位均设有专职人员,为信众提供帮助,令信众有序入寺,礼佛圆满,欢喜回家,愿疫情早息,国泰民安。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