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共修祈福 | 厦门太平岩寺持咒“云共修”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厦门太平岩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疫情无情人有情,厦门太平岩寺元宵节共修《药师经》的发起得到广大众佛子的支持。故此,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及常住法师于庚子年正月十六日再次发起共修倡议,诚邀众佛子在各自处所共修《大悲咒》或《楞严咒》数千万部。

  面对已发生的疫情,作为佛弟子的我们要做到不慌乱、不恐怖、不盲从、理智面对、科学防疫。更要忆念无常、不忘初心、勇猛精进,要依据佛法通过修行自利利他,修行功课不要断,发心利众更积极,如此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为早日控制疾疫肆虐、早日恢复正常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做出一个佛教徒应有的贡献。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佛子的我们,众缘汇聚、集合更大的愿力,将发心、护持、修行以及回向的功德,祈愿诸佛庇佑,新冠肺炎疫情平息,患者早日康复,已故者往生极乐净土;医护人员攻克疾病、平安归来;祈愿国家繁荣昌盛,社会稳定和谐,世界和平安宁,家家吉祥安康!

  注:以不互扰为基础,暂不建共修微信群,每日诵读完成后,识别以上二维码进入表单签到。签到后个人做回向,疫情结束时,大和尚将带领法师们再做总回向。

厦门太平岩寺
2020年2月9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