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省佛教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省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菩萨在线福建讯 12月2日,根据福建省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常务副会长普法法师的要求,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福建省佛协相关人员要学在先、走在前,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学习,着力抓好落实,为福建佛教界做示范、树标杆。福建省佛教协会组织相关人员于建闽大厦办公点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福建佛学院思政课讲师庄兰凤深入导读、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世起法师,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福建佛学院思政课讲师庄兰凤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世起法师、秘书长在会上分享了此次学习心得体会,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佛教中国化,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工作、服务全省佛教界的强大动力,提升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不久前,福建省佛教协会向各设区市佛教协会、平潭综合试验区佛教协会(筹)等转发《中国佛教协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地市佛协组织各地区佛教界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牢牢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为服务国家大局、服务社会作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步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引导全省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认同,努力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积极为佛教健康传承有序发展、为社会和谐安定、祖国繁荣富强和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