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徐州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徐州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菩萨在线江苏讯 12月3日,徐州市佛教协会在云泉山庄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徐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修建,宗教一处处长皮旭宇、徐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果光大和尚及全体理事,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觉耀法师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审议通过市佛教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徐州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安排,同意慧衡法师辞去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及其它职务,同意市民宗局杨俊涛担任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秘书长。

 

全体理事

 

主席台嘉宾

 

会议期间,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修建、果光大和尚分别讲话。

 

会议要求,各位法师、居士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爱国爱教、以戒为师、团结协作,推动徐州佛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依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认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徐州佛教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认真抓好佛教商业化治理和成果巩固;要认真抓好佛教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认真抓好协会自身建设。

 

会议认为:黄修建副局长的讲话内涵丰富,既肯定了市佛教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又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全市佛教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市民宗局对全市佛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号召,全市佛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佛教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各宗教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要持之以恒加强佛教自身建设,继续大力倡导“文明敬香”、“合理放生”,努力建设和谐寺院、生态寺院、文化寺院;要自觉抵制商业化、庸俗化不良倾向,保持寺院的清净庄严;要不断提高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和能力,为推动徐州佛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勇猛精进。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