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九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来源:湖州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湖州市佛教协会五届九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界隆法师主持会议

 

兴达法师作湖州市佛教协会2019年半年度工作报告

 

慈满法师为加快推进湖州佛教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

 

沈林华处长提出三点希望

 

填写湖州市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人员推荐表

 

(转载自:湖州佛教,原标题:【湖州佛教】湖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九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菩萨在线浙江讯 7月24日,湖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九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湖州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理事及市直属场所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湖州市民宗局沈林华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湖州市佛教协会2019年半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湖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慈满法师致辞,他就如何提升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为加快推进湖州佛教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符合时代的好佛子;二、要立足本位,敢于实践,做两化建设的先行者;三、要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做宗教工作的明白人;四、要提升境界,开拓胸襟,做利益众生的实践者。只要牢牢把握当下,积极努力实践,看清楚,想明白,懂方法,讲原则,一定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佛教徒的积极作用。

 

沈林华处长首先肯定了湖州市佛教协会在上半年的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对市佛协在教务会务、文化宣传、慈善公益的进一步提升,给予了赞扬。同时,他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入推进“两化”示范区建设,宗教工作深化改革;二、要努力提升教职人员能力水平,彰显佛教在社会的正能量;三、要积极开展生态寺院创建,为生态文明做贡献。

 

会议最后,各位理事还填写了湖州市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人员推荐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