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韩国佛教宗团协议会参访昆明宝华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云南宝华寺

 

韩国佛教宗团协议会参访云南宝华寺

 

(转载自:宝华一脉,原标题:韩国佛教宗团协议会参访宝华寺)

 

菩萨在线云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佛教界的友好交流及“黄金纽带”关系,增进互信、促进交流。韩国佛教曹溪宗总务院长圆行长老、天台宗总务院长门德长老、真觉宗总务院长悔省长老等,韩国佛教宗团协议会所属各个宗派的23位总务院长一行41人在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副主任王立的陪同下于7月22日赴昆明宝华寺参观访问。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宝华寺方丈崇化大和尚热情友好地接待巡礼团一行。

 

巡礼团以韩国佛教宗团协议会会长、曹溪宗总务院长圆行长老为团长,随行成员还有:首席副会长、天台宗总务院长门德长老,次席副会长、真觉宗统理院长悔省长老,副会长观音宗总务院长泓坡长老,副会长、总指宗统理院长忍禅长老,副会长、大觉宗总务院长万清长老等。

 

双方友好交流

 

巡礼团一行参访寺院

 

崇化大和尚陪同巡礼团一行分别瞻礼观音殿、接引殿、大雄宝殿、藏经楼、须弥讲堂等寺院主体建筑,巡礼团对宝华寺宏伟的建筑和巍峨的气势表示由衷的赞美。

 

随后,崇化大和尚与来访嘉宾分享宝华一脉各大寺院恢复重建的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崇化大和尚表示,中韩佛教界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他所住持的宝华寺、宝泉寺、崇圣寺都和韩国佛教界交往互动频繁,为中韩佛教界民间友好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

 

圆行长老感谢中国佛教协会及崇化大和尚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对宝华一脉各寺院的发展情况表达热切的期待,并邀请崇化大和尚到韩国参观访问,促进两国佛教界间的友好情谊,推动两国佛教界交流发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