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河北南宫慧明寺“禅七 ”法会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针对目前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人们普遍存在着工作、生活双重压力下痛苦烦恼的现实状况。
  
  如何恢复并保持平静的心灵,促使身心健康,正确处理工作生活问题,优化工作生活环境,把传统佛法自觉落实在当前的具体工作生活中,完善人格,提升素养,以高度的智慧顺利解决所面临的人生系列问题,已经成为当前众多人普遍面临的现实问题。
  
  河北邢台南宫慧明寺,秉承千年临济宗修行特色,经当地宗教局同意,特举办七日禅修活动。系统阐述佛教临济宗祖师禅的修行原理,并通过坐香、行香、开示等方法,打开心扉,洞察生命本来,消除身心压力,促进身心健康,以大无畏的心态,投身于现实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推动优良的社会风气形成,促进文明的良性进步。
  
  无教文不阐,无师人不化。在法师亲临指导下,对禅修方法一以贯之,认识生命超越自己;训练专一、清明、绵密的用功方法;训练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宁静致远的专注性;转烦恼归清净,发明大智慧,以理顺个人与环境的关系,培养慈爱悲行的高尚行为。以喜悦的心和心甘情愿的态度,面对生活、工作和社会。
  
  【指导法师】释如稳法师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条件】身心健康,没有传染疾病的佛法爱好者,人数年龄不限。
  
  【报名咨询】15081152079
  
  【报到时间】
  
  ① 住宿学员:7月20日18:00前(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② 非住宿学员:活动期间每日上午8点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