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河北水岩寺启建“观音菩萨圣诞”精进佛七法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家家弥陀佛,户户观世音,妙音观世音,梵音海潮音,胜彼世间音,是故须常念。时逢“观音菩萨圣诞”吉日农历二月十二至十八日(3月9—15日),水岩寺启建“观音菩萨圣诞”精进佛七法会。

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正法久住!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护佑,普愿十方法界众生:过去者离苦生西,见佛闻法;现在者平安吉祥,诸事顺意;未来者得生福地,福慧绵长!

 

佛 七

佛七,旨在专一念佛,贵在至诚,精进不懈。力图通过在短期内放下万缘、收摄身心,专精念佛而达到一心不乱。参加佛七的专修净友在共修内,放下其他一切作务,不假他想。通过专精念佛,令心中佛号历历分明,不昏不散。务使二六时中,行住坐卧,洪名不断,心佛不离。乃至最终达到心佛一如,一心不乱。圆满之日,以大回向结束。参加佛七的净友,通过如此共修用功,上者力求实证一心不乱;其余者亦能发起决定往生信愿心,积累专修念佛体验,并把佛七中的用功精神延续于日常念佛中,达到真信、切愿、力行的高度统一,从而为往生极乐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佛七法会安排

1
2017年3月7日(农历二月十一)19:00 洒净
2
2017年3月8日至14日(农历二月十二至十八日),启建“观音圣诞”精进佛七共修法会”7天
3

2017年3月15日(农历二月十九日)举行佛七功德圆满暨观音圣诞祝圣祈福回向法会

5:00  早课  启建消灾吉祥普佛

9:00  祝圣法会

10:30  佛前大供

12:00  三皈五戒法会

14:30  启建大蒙山超度普佛

 

自佛七共修法会开始,期间设有祈福消灾延寿禄位、超度亡故六亲眷属及历代冤亲债主往生莲位,并在药师殿以及地藏殿供奉7日以求佛力加持,最后在观音圣诞祝圣祈福回向法会中大回向,欢迎善信男女与会参加,同沾法喜,福慧双增,共沐佛恩!

 

寺院客堂电话:0335—2866511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