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2.13)河北柏林禅寺丙申年冬季禅七法会通启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来源:柏林禅寺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遵河北柏林禅寺传统规制,兹定于2016年12月13日(农历十一月十五)至2017年1月1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一)举行冬季禅七法会(共五个七),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本届禅七法会从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由于寺院硬件设施有限,故每七录取一百五十名,额满为止。

  点击下载并认真填写“柏林禅寺冬季禅七法会居士报名表”,并发至报名邮箱(见下文)。客堂将根据报名情况电话发出录取通知。接到通知的信众,请按时到客堂报到。未接到通知者恕不接待。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确保禅七环境清净,法会期间寺院开放至观音殿,敬请香客、游人谅解。

  2、本届禅七法会报名年龄18~65岁之间。欢迎具足正信、能遵守寺院规定、有一定禅修基础、身心健康的信众参加。

  3、禅七法会每七天为一周期,不得中途插入或退出。

  4、释迦牟尼佛成道日法会期间(农历腊月初八),寺院向游人香客开放。

  联系方法:

  报名邮箱:zhaozhoublcs@163.com

  客堂电话: 0311—84942447

柏林禅寺丙申年冬季禅七法会日程安排

禅七时间表网站小图.png

柏林禅寺丙申年禅七法会作息时间表

禅七作息时间表网络小版.jpg

  柏林禅寺客堂

  2016年11月7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