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3次出土佛舍利的中国最美唐式寺院,“10.1”精进佛七、参拜舍利,限额报名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泾川大云寺佛舍利塔

  佛法如食谱,实修如吃饭。

  没有实修的学佛,就是饥饿者背诵食谱。

 

  学佛的目的之一是了脱生死,了生死的法门有八万四千。

  选法门也要注重升学率,升学率高的法门机会才大。

 

  印光大师说:“夫所谓净土法门者,以其普摄上中下根,高超律教禅宗。实诸佛彻底之悲心,示众生本具之体性。汇三乘五性,同归净域。导上圣下凡,共证真常。九界众生离此法,上不能圆成佛道。十方诸佛舍此法,下不能普利群生。所以往圣前贤,人人趣向。千经万论,处处指归。自华严导归之后,尽十方世界诸大菩萨,无一不求生净土。由祇园演说以来,凡西天东土一切著述,末后皆结归莲邦。”

  如祖师所言,净土念佛法门,是了脱生死成就佛道升学率最高的法门,没有之一。

  念佛,也是消除业障、增长福报智慧、获取人生幸福和安乐的最快秘诀。

  然商业社会,哪里有精进念佛的清凉地呢?

  有!庐山东林寺、苏州灵岩山寺、秦皇岛水岩寺……。

  今天推荐的是:甘肃泾川大云寺。

  不要一提到甘肃,就想到沙漠。泾川,是一个绿洲,是西域的江南(看图)。泾河、汭河两水交汇,杏花春雨、风景如画;泾川的天空湛蓝、空气清凉,春夏秋三季绿草如茵。

  念佛,清凉地乃上选。

  泾川在古代可是大城市,就是著名的大唐长安的西大门“安定郡”,自然也是一个佛教圣地。据记载,在北魏,泾川就有僧人1.8万人,而现在北京市才只有大约500僧人。大云寺曾经一次出土释迦摩尼佛舍利14颗,现有4颗供奉在大云寺舍利塔地宫中。

  您到大云寺念佛,还有机会深入地宫参拜本寺三次出土的佛陀真身舍利,福报之大真是稀有难遇。

  大云寺全年精进念佛不限时间、不售门票、提供食宿、随缘布施,您来念佛就是最大的供养。

  每天早晚课加4堂精进念佛,累计修行13小时,全年不休。真信、切愿、实干,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注意事项及报名要求:

  1、2016年“10.1”假期举办的精进佛七,9月30日下午洒净起七,10月7日晚结束。

  2、参加者须先网络报名,点击“10.1” 佛七报名--甘肃泾川 . 大云寺进入报名表,通过“在线报名”提交个人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回复通知录取,敬请关注。

  2、修行者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正知正见、严持戒律、严守作息时间和道场规矩。

  3、佛七参加者年龄要求在70岁以内,无重大躯体、精神疾病。

  4、欢迎发心报名做义工,要求年龄在18-60周岁,无重大躯体、精神疾病。

  5、请自带身份证、衣物(包括海青,已受戒者须带搭衣)、个人生活用品(不用带被褥、盆桶)、个人常用药品。

  随喜功德!南无阿弥陀佛!

  主法法师:释胜觉法师

  咨询联络人及电话:法喜居士15249345255   法幢居士15293408784

  大云寺地址:甘肃省泾川县县城北新区

  交通便利: 泾川交通便利,距西安机场224公里(有机场大巴直达)、距兰州市380公里、距宝鸡市200公里、距平凉市60公里。火车、高速公路均直达泾川。大云寺在泾川县城新区,步行可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