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厦门太平岩寺第六届感恩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来源:太平岩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7月19日至7月24日,太平岩寺第六届感恩夏令营少年初阶班、少年中阶班、青少班数百营员欢聚在寺院,在经历了数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多项室内外活动后,于7月24日举行传灯闭营仪式。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太平岩寺住持、夏令营大家长世澄法师,夏令营法师界慧法师、妙定法师、心泽法师,导师林民书教授,心理课程讲师云威铭博士、杨慧芳硕士,国学课、音乐课等课程的多位教师,青少班队辅义工,全体学员及家长等参加了闭营仪式。

  下午2时,青少班闭营亲子家长会在法堂举行。会上,营员代表向法师、法师、老师及家长分享了六天的所学所得,也提出了夏令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邀请参加过往届夏令营的学姐分享了参加夏令营后的心得体会,以及实际应用到生活中的感受。最后,世澄法师应邀慈悲开示。法师说,夏令营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级政府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寺院常住的鼎力协助,离不开护法居士的发心护持和义工们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广大营员的积极参与,所以我们要以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祝福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道路上,更加精进,把这几天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学习、生活中,不要辜负法师、老师们的用心教导。

  4时,太平岩寺于禅堂举行传灯仪式。夏令营法师界慧法师、妙定法师、心泽法师带领营员们恭请世澄法师为本届营员传灯主法,世澄法师念诵忏悔祝愿文后,正式点亮莲花灯,将佛法的大光明大智慧灯灯相传,照亮每一位营员的人生之路。

  至此,太平岩寺历时6天的第六届感恩夏令营圆满结束。

 一、青少班分享会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二、传 灯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