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5.24)阿弥陀佛接引站——中国果成寺四月十八祈福消灾吉祥大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阿弥陀佛接引站——中国果成寺

  四月十八祈福消灾吉祥大法会

  暨纪念果成老法师圆寂100天追思盛典

  2016年5月24日(农历四月十八),是果成寺开山祖师、临终助念法门中兴祖师、当代德高望重的大德比丘尼上果下成老法师圆寂100天之日,亦是果成老法师的诞辰。

  老法师圆寂于正月初九供佛斋天法会圆满大回向之时,是日,亦是老法师的二女儿亲圣师出家满100天;4月4日清明节,是老法师圆寂七七四十九之日;四月十八吉祥大法会正是果成老法师的生日,而今年的这一天,恰巧是老法师圆寂100天之日。众多的巧合,是慈悲的上果下成老法师不舍众生为我们示现出佛法的不可思议!

  四月十八(2016年5月24日),让我们相聚大庆果成寺,追逐老法师足迹,再沐佛恩。

  万众瞩目,追思祈福

  纪念大片,独家首映

  权威媒体,空前集结

  微信视频,现场直播

  慈悲佛心,接力传承

  佛力加持,众生欢喜

  四大主题纪念活动,恒顺众生愿

  1、四月十八祈福消灾吉祥大法会 

  时    间:5月24日 8:00     

  暂定地点:果成寺大雄宝殿

  法会内容:由衍天法师将开坛主讲。将上果下成老法师独特的育人经历,让广大父母收获教育子女的至宝——《圆满孝顺人生:如何做父母?如何教育儿女?》               

  2、四月十八焰口法会  

  时间:5月22日-24日 18:00   

  暂定地点:果成寺藏经阁

  果成寺将邀请大德高僧,连续三天举行焰口法会

  3、《伟大的母亲,追寻佛陀的足迹》(暂定名)纪录片首映

  果成老法师不仅是当代德高望重的比丘尼,中兴了临终关怀助念法门,开创了临终剃度一法。世人眼中,她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儿孙爱国爱教,上敬下和,至诚至孝,事业有成。衍天法师、亲圣师为上果下成老法师拍摄的纪录片将独家首映。影片通过老法师以地藏本愿,行弥陀弘愿的一生,以伟大母亲的形象以及亲切、感人的故事,让末法众生从中收获如何做人,如何教育子女的顿悟,见证因果真实不虚,思索生命终将流向何方?致敬上果下成老法师慈悲济世,不舍众生的佛心! 

  4、果成寺“孝和天下”青年禅修夏令营网络媒体发布会

  衍天法师传承上果下成老法师弘愿,结合社会痛点和众生需求, 致力于通过线上传播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以佛法的究竟之道,融汇中华传统文化,解决末法众生心灵危机,尤其是和广大父母一起,担当起教育下一代、夯实人生厚德根基的新使命。在2015首届禅修夏令营成功效应的基础上,举行2016“孝和天下”青年禅修夏令营。将果成寺变成感悟佛学、传承中华文化的青年教育基地。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