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5.14)黑龙江大庆果成寺四月初八举行浴佛法会及上供下施超度施食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6年5月14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大庆市果成寺将于大雄宝殿举行蓝毘尼园太子佛浴佛法会、上供下施超度施食法会及三皈五戒和八关斋戒的授戒仪式。

  两千五百多年前的四月初八,印度迦毘罗卫国的王后摩耶夫人,在蓝毗尼花园微妙芳香的无忧树下,诞下了悉达多太子,即我们的本师释迦牟尼佛。伟大的佛陀,观此娑婆世界虚妄无常,人生充满了生、老、病、死之苦,轮回不止,无有出期,乃以太子之天潢贵胄,毅然舍家弃欲,出家修道,后于菩提树下终成无上正等正觉,为一切众生转大法轮,开示人天涅槃正路,普令一切众生离苦得乐。真可谓慈心逾山,悲心过海!

  《浴佛功德经》中云:“善男子!由作如是浴佛像故,能令汝等人天大众,现受富乐,无病延年,於所愿求,无不遂意,亲友眷属,悉皆安隐,长辞八难,永出苦源,不受女身,速成正觉!”

  浴佛之功德不可思议,敬请诸善修莲友相互转告,踊跃参与,开智慧之光,启福德善根,感念本师释迦牟尼佛圣诞之功德!

  望广大善信莲友广发菩提心,互相转告,传播法讯,功德不可思议!阿弥陀佛!

  大庆果成寺客堂电话:0459-4687797    0459-4688797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