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4.30)辽宁延寿寺2016年第三届“普门禅”禅修营报名通启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辽宁朝阳凤凰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国家AAA级景区,是辽西历史名山,也是燕、辽时期享有盛誉的佛教圣地。凤凰山经历代建构,形成三塔四寺的佛教古建主体,此外还有北魏摩崖佛龛、辽代古道降香十八盘、清代倒座观音洞和卧佛古洞等古迹遗存。凤凰山风景绮丽,有金驼望月、象鼻山、天然大佛等其中,龙山景区山高壁陡,谷狭壑险,或孤峰独秀,或群峦横黛,或形若苍龙游云,或神似怪兽卧岭,置身其中,奇趣无穷。

延寿寺四大古寺之一,也是凤凰山规模最大的一组古建筑群群峰环抱,翠峦掩映前对南天门,后依摩云塔,西听暮鼓,东闻晨钟。坐观山门星淡,笑语回廊步月,宇肃穆,景色绝佳,是参禅悟道的理想之地。   

    一、活动目标:以三宝为依止,以四依为准绳,

             以普门为方便,以解脱为目的。

             以入世为慈悲,以止观为入门,

            以心平为有功,以无相为圆满。

  、主办单位“普门禅”禅修中心  

  协办单位辽宁朝阳延寿寺
  、活动内容:静坐指导、《心经》研习、叩拜佛舍利、禅修座谈

  活动时间20164305月232夜)

  举办地点:辽宁朝阳市凤凰山延寿寺

    七、参加对象能遵守禅修营纪律遵守寺院规矩没有精神分裂症及其倾向和严重心理障碍及其他不适合禅修的病症者。

  八、报名方式

  1、QQE-mail、微信、电话报名,报名表请务必详填。

    2、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0日止,限30人,额满截止。

    3、来电或电邮索取报名表报名。

    4、咨询、报名联系方式

(1)电话:0421—7240315     

(2)电邮:pumenchan@126.com       2455563104@qq.com

  (3)微信公众平台pumen-chan(普门禅)   

(4)QQ:2455563104

    九、禅修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学员需全程参与,中途不得离开,不使用手机等联络工具,若有异议,请慎重报名。

   2、遵循禅修导师的指导进行禅修,遵守作息时间表。

    3、经行、闻法、过堂、出坡劳动等,谦恭礼让遵守秩序

    4、爱护物品,心怀感恩,珍惜福报。

    5、着装整洁、大方、得体。

    6、需要携带的个人物品:个人洗漱和生活用品。

    十、录取说明:

    1、禅修中心结缘指导手册、禅修资料。

    2、禅修活动属公益性质,不收取费用,食宿费随缘;请自理来回路费。

3、请在报名表中填好自带禅修服,或借用禅修服。

4、审核通过后,以短信形式通知录取的营员。

5、凭有效证件报到没收到录取通知信息者恕不接待。

6学员在42914:004月30日9:30在延寿寺客堂报到,并领取相关物品。活动在5月2日下午15:00圆满。

 十一、交通

1、乘坐飞机的营员,出机场后可直接乘出租至凤凰山山门,或到火车站再乘10路车到凤凰山。

2、坐车至朝阳火车站或汽车站的营员,再坐10路车到凤凰山延寿寺。凤凰山景区门口由义工菩萨接待

  

                              

                                                        

                                           “普门禅”禅修中心

                                            朝阳凤凰山延寿寺

                       2016316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