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迎新年2016祈福消灾·佛前献供·药师海会共修大法会在湖北黄石东方山弘化禅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来源:湖北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迎新年2016祈福消灾·佛前献供·药师海会共修大法会隆重举行

 


与会信众

 


与会信众

 

2016年1月1日,黄石东方山千年古刹药师道场弘化禅寺和药师文化中心在药师文化中心共同举办“迎新年2016祈福消灾·佛前献供·药师海会共修大法会”。黄石及周边地区的诸山长老与护法居士及信众共襄盛会,同沾法喜。

新年祈福法会

上午9点30分,新年祈福法会在药师文化中心慧日讲堂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开始,中佛协副会长、湖北省佛协会长、黄石东方山弘化禅寺方丈正慈法师与黄石佛协会长、宝莲禅寺、法雨寺住持演觉法师,阳新县佛协会长、石壁禅寺方丈证道法师,南京玄藏寺监院青禅法师,下陆区佛协会长、普济寺住持演向法师共同主法。

法会正式开始之前,莅临盛会的僧俗大众通过视频聆听了正慈法师的慈悲开示和新年祝福,正慈法师表示共修大法会庄严神圣,希望大家以最虔诚的心来参加各项法事,并祈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法会上,五位法师共同拈香主法,唱诵戒定真香赞,功德主代表和216位居士代表依次上前虔诚焚香礼佛祈福。僧俗大众齐诵八十八佛名号及药师赞等各项仪轨,法音密布,摄受人心。拜愿时东单西单交替下拜起身,在一起一拜之间,诸佛的慈悲智慧缓缓流淌入每一位信众的心田。

法会圆满结束之后,正慈法师为发心皈依的信众亲授皈依,新皈依的居士无限欢喜,纷纷礼拜正慈法师。整个祈福法会现场神圣庄严,法喜充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