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如意法师一行寒冬慰问孤寡老人 送上新年红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四川尼众佛学院院长慰问老人们献爱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尽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老人们一份关爱、一份温暖(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四川尼众佛学院法师一行人等与禅修营合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6年1月16日上午,四川尼众佛学院院长如意法师一行人等到成都双流县慰问孤寡、残疾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礼物和温暖的问候。

成都双流县老人们齐聚老人院,此次活动由四川尼众佛学院禅修营主办。慰问中,院长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尽绵薄之力,给老人一份关爱、一份温暖,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共享和谐。

随后,四川尼众佛学院的禅修营学员们也纷纷送上爱心!给多位贫困老人家,送上了新年红包等慰问礼品,将党的关怀、企业的善心和新年的祝福纷纷传递给老人们。 

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其他志愿者们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和了解到了老人们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更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也为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基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