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2.11)河北邢台净域寺农历十一月佛号共修、佛七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河北邢台净域寺农历十一月佛号共修、佛七通知 

            ---跨年共修千万佛号 护国息灾

  一、共修功德

  释迦牟尼佛曾经指出,众人共修之功德是各人所修功德的总和,也就是说,如果一万人同时参加法会,每个人于法会期间所造善业都将增长一万倍。依靠共修的缘起力量,能增上功德。

  滴水入海,同海广大,集合大家之力量共同完成千万佛号。参加这次千万大念诵共修活动的每个同修,都可获得念诵千万念诵的殊胜功德。凭借参加此念诵活动之巨大功德,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无量劫以来难以记述的业障,增长无量善根和福慧,积累成佛资粮。

  如今天灾人祸频发,所谓“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让我们沐浴在阿弥陀佛慈悲无量、清净欢喜、智慧无碍的光明中,携手同心化解全球性自然灾祸,以孝顺心奉侍父母师长、以敬爱心爱护兄弟姐妹、以爱己心团结同学朋友、以同理心对待有缘众生,以祈共创和平的世界、和谐的社会、和乐的家园。

  二、共修时间

  2015年12月11日(农历十一月初一)至2016年1月9日(农历十一月三十)共修期间可随时报名参加,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以当天计数,告知义工念佛数量。

  三、共修内容

  1、恳切念,每日不少于一万声佛号,三十万佛号。

  2、随缘念,每日不少于三千声佛号,十万佛号。

  如当日有事,需次日补上功德,可自备计数器或者佛珠或者按照时间推算。初步预计一小时念佛5000声,根据各人速度不定。

  以上两种,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念佛数量,敬希念兹在兹,心不放逸,仰弥陀悲愿,俯谢娑婆,莲开九品。

  四、共修报名

  请在净域寺微信群或者QQ群同修,关注群内消息会有通知报名信息,报名义工,届时请告知报名义工名字和念佛数量。

  未在净域寺微信群或者QQ群同修,微信群请联系传琦: qiaochuanqi2013;QQ群请联系传红:478281690。

  请参加的同修每天功课结束,在群内发送以下回向文,在2016年1月9日告知实际完成数量。

  五、共修回向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

  普愿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

  今朝佛七相聚时     他日莲池悟无生

  经云:“念佛一声,福增无量;礼佛一拜,罪灭河沙。”

  净土法门,难思难议。具足信愿行持,弥陀普被,诸佛所喜。

  本寺依教,启建念佛道场,今生何幸,遇此胜因,大众当生稀有想,宜放下身心世界,至诚念佛,以祈莲品高登。

  伏以此功德,祈愿三宝加被,十方檀越蒙福,业障消除,智慧增长,终蒙弥陀垂慈,皆登彼岸。

  【法会时间】农历11月11至17(2015年12月21号至27号)

  【慈善活动】农历17下午1点帮扶慰问,播种仁爱的种子,为全县贫困家庭48户送去温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