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2.27)莲台山观海寺乙未年阿弥陀佛圣诞 一昼夜精进经行念佛法会通启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若人斋戒清净,十日十夜乃至一日一夜不间断念佛,决定得生西方极乐世界。

  —— 《佛说无量寿经》

  莲台山观海寺为实施净化人心,信愿持名,成就净业行人法身慧命,同登极乐之宗旨,故依教设坛,于乙未年阿弥陀佛圣诞(2015年12月26日-27日)之际举行“乙未年阿弥陀佛圣诞一昼夜精进经行念佛法会”。

  功德利益

  《观无量寿佛经》第十五观中品中生的因行:“若一日一夜持八戒斋,若一日一夜持沙弥戒,若一日一夜持具足戒,威仪无缺,以此功德,回向愿求生极乐国。” 一昼夜精进念诵之功德无法估量,每一位参加此次共修之同修,皆可获得此无量之功德,增长无量福慧,这是一人独修多生累世中都很难获得的殊胜善根!

  【活动主题】

  乙未年阿弥陀佛圣诞一昼夜精进经行念佛

  【修行功课】

  1、全体学员受持八关斋戒;

  2、经行精进念佛期间(24小时内)严守止语,不睡、不卧,只念“南无阿弥陀佛”,不念其名号、经咒。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6上午8点―27日上午8点(农历乙未年冬月十六至十七)

  【活动日程】

  2015年12月25日全天报到,12月25日晚住持义辉法师开示净土念佛要义;

  2015年12月26日早7:00正受八关斋戒,12月26日早8:00起香念佛,至12月27日上午8点圆满大会向;

  2015年12月27日上午10:00阿弥陀佛圣诞祝圣普佛,下午1:00三时系念念佛共修。

  【报名人数】暂定人数500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23日下午五点

  【费用说明】

  1.共修法会期间,寺院为参会同修提供免费斋饭。

  2.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65岁之间的净业同修。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如乙肝、肺结核等),无突发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等),无精神性疾病。

  【经行念佛规约】

  1.至诚恭敬,著法服。(比丘披七衣,居士穿着海青)。、

  2.至诚恭敬,身心清净。严格自律止语,除了念佛,24小时中,无论在念佛堂内外,都不说话。

  3.入念佛堂前处理好个人事务,念佛期间不外出,不找人,杜绝外缘。(电话须关机)。

  4.一入念佛堂,即为出世,身心世界,万缘放下,一心念佛。

  5.二十四小时执持名号,不怀疑,不间断,不夹杂。

  6.将“死”字挂到额头,将全身心交给阿弥陀佛。

  7.心里想得清楚,口里念得清楚,耳里听得清楚。

  8.主要形式是经行念佛、拜佛念佛、打坐念佛。

  9.护法者当以供养心、报恩心、慈悲心爱护提携念佛人,态度温和,全身心的投入。

  10.请自行准备日常生活用品及换洗衣物(简单、端庄、舒适的宽松衣服为宜,请勿着裙装)。

  11.寺庙是清净修行之地,请各位参会者爱护寺庙的一草一木,垃圾随手带走,注意环保。

  12.请自觉遵守寺庙作息制度和进餐规定,严禁在寺内大声喧哗,手机入寺后请开为静音。

  13.寺院乃庄严之地,要有一颗庄严、敬重之心。女士不得穿高跟鞋(光脚穿凉鞋)、短裤、短裙、吊带。男士不得穿背心、短裤,凉鞋。

  14.所有参加共修法会的同修请带上身份证或皈依证,以便寺院客堂做住宿登记。

  电话洽谈报名:0411-85122379  0411-85122389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