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河北石家庄慈玉济寺隆重举行万佛楼落成大典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河北石家庄慈玉济寺将隆重举行万佛楼落成大典

 


清洁万佛楼

 


清洁万佛楼

 


万佛楼内景

 

 

2015年10月31日(农历九月十九)上午九时许,承蒙三宝慈光加被,成就弘法道场,河北石家庄慈玉济寺隆重举行万佛楼落成大典。大德贤达,善信檀越,四众齐会,共沾法喜。云开胜境,梵响穹窿,随缘种智,功德巍巍。

慈玉济寺位于石家庄晋州市桃园镇西钓鱼台村,自2008年农历九月初六奠基复建,在十方善信赞助和参与下,已先后建成寺院座中主体的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世界和平吉祥宝塔、圆通宝殿和即将竣工并开光的万佛楼;以及东西两旁钟鼓楼、茶香楼、护法殿以及108间寮房。

慈玉济寺万佛楼为当下中国大陆汉传佛教单体建筑供佛最多的万佛楼。楼高33米,供奉佛像13999尊。殿堂居中供奉五方佛,主佛高七米九,四方佛高五米九,四周佛龛采用铝锌合金质材,声光电及智能化科技尽显其中。万佛楼殿堂一楼地面中央采用琉璃地砖铺设,采用红外线控制技术,莲花形灯光七彩变幻,打造出“地涌金莲,步步莲花”之祥瑞景象。

万佛楼的理念设计、装修施工由善尔福公司倾心打造。善尔福前期规划、方案设计、样品调试、量产出货、现场安装、现场调试等多项工作,得到慈玉济寺方的认可和信赖。目前开光准备工作已完全就绪。慈玉济寺万佛楼正以庄严壮观金碧辉煌的巍峨形象,迎接十方信众的虔心朝拜。祈愿世界和平众生安乐,天佑中华国运昌盛,社会和谐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六时吉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