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1-11.18)潮州佛母寺圣空法师49天楞严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潮州佛母寺49天楞严法会:圣空法师重新宣讲《楞严经》一遍,法会同步网络直播

  学佛人的福音:让更多人来学习了解《楞严经》就是捡来的功德。

  不要让楞严正法从您的指尖流逝,随喜转发!

  常听说“佛法是高等的科学和哲学”,也是高级心理学,《楞严经》作为佛教修行的一部重要经典,文辞优美,逻辑严密,内容还极为丰富,称为“开慧的楞严”。无论历代高僧大德,还是古今文人学士,纷纷赞叹《楞严经》。古人曾说:“自从一读楞严后,不看人间糟粕书”。

  不管您对文学、哲学、心理学、科学、真理感兴趣,想弄清宇宙人生的真相,还是想生活更精彩、更顺利、健康长寿,都可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进入圣空甘露官网,收看讲经直播!

  2015年潮州佛母寺49天楞严法会时间为10月1日至11月18日。

  圣空法师本次法会重讲《楞严经》缘起:

  “楞严在,佛法在。楞严兴,佛法兴。”由于《楞严经》在佛教中的特殊地位,潮州佛母寺上圣下空法师发大心行大愿以性命护持楞严经、弘扬楞严经,愿“以一己弱躯,荷担如来家业”。从2003年开始,法师不辞辛劳,应各地信众和寺院邀请陆续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圆满主持了五十七届楞严实修讲经法会。其中两届百日楞严法会。

  为了“普及楞严”之大愿,为了顺利建设楞严坛城和筹备第三届百日楞严法会,法师将于明年徒步托钵3500公里虔诚朝礼五台山文殊菩萨。又因生命无常,人生有限。法师决定在今年即将进行的49天楞严法会中再讲一次《楞严经》要义,把这些年来修学楞严的心得体悟分享大众,留给后学。法师期望同道同愿同志者,有心修学楞严推广弘扬楞严正法者,各界人士、高僧大德、护法居士菩萨们,共同学习,共沐法雨,共沾佛恩。

  圣空法师

  讲经现场

 

徒步托钵行脚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