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奉化雪窦寺举行第五届“慈光人生”禅修营闭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来源:雪窦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811日,第五届“慈光人生”禅修营闭幕仪式隆重揭幕。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七天以来众营员在寺院共同生活修学的VCR,众人的心绪随着屏幕翻飞。七天来的点滴,让他们充满了感激与不舍:这里有山色如锦,这里有良朋同心,这里更有师父慈悲如父。紧接着,男女营员代表上台讲话,在讲话中,他们表达了对雪窦寺的各位法师、义工菩萨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发心“不忘初心”,坚守初心,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随后,本届禅修营活动负责人惟祥法师组织颁发了营员结业证、宣布优秀营员代表名单,并作开示:修行无处不在,在生活中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逐渐“忘我”,最后达到“无我”。最后,本山方丈、本届禅修营活动总导师接收营员代表杨浩献旗,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这几天能遵守寺院规章制度,通过几天的学习吃了苦,受了累,但也对寺院的生活、佛教的教理以及我国的传统文化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对日后的生活一定是有帮助的,他还用《白蛇传》的故事,叮嘱众营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遵守客观现实,同时要用“慧眼”看待世间万物,开发智慧,度过健康幸福的人生。在经久不绝的掌声中,闭幕式拉上了帷幕。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