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圆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圆满

禅武夏令营闭幕表演

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圆满

灵岩寺住持延谦大和尚

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圆满

家长展示学生书法成果

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圆满

认真聆听的小学员

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圆满

禅武夏令营圆满

  2015年8月14日,河北井陉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这意味着历时7天的“亦禅亦武”的禅武生活落下帷幕,来自石家庄、井陉、沧州、衡水等地的近40名学员为法师、家长、义工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下午2时,“灵岩寺第二届禅武夏令营”闭幕典礼在“少林禅武院”多功能习武厅正式开始。灵岩寺当家师延谦大和尚、恒晖法师、延栋法师以及学员家长代表出席并观看闭幕表演。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书法作品《心经》临摹,7天的成果展示在家长的面前,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届禅武夏令营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铸就善的理念,成就孩子的人生道德观念为宗旨。以实践教育,理论教育,环境教育为方法。使青少年朋友在夏令营中体验禅武文化,树立坚强的人生道德观。

  井陉灵岩寺少林禅武院上下两层,一层2000平米,为多功能习武厅;二层为居士和营员们的寮房。禅武院背后为斋堂及配套建筑。整个少林禅武院占地约4万平米。始建于2015年5月份,在延谦大和尚的愿力感召下,2015年8月1日圆满落成。仅仅历时3个月。少林禅武院的落成,为灵岩寺这座古老的寺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古老的灵岩寺又青春焕发,生机勃勃。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