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31)惠州清泉古寺首届2015 “清凉一夏”禅修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让更多的人认识佛法,学习佛法,本寺将举行首届2015 “清凉一夏”夏令营活动,体验佛教生活与佛结缘,种下善根,礼敬菩提,觉悟自心。

  2015 “清凉一夏”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佛门礼仪、佛学讲座、八关斋戒、禅堂礼仪、皈依三宝、慈悲放生、坐禅、诵经传灯、分享交流等,带来心灵的洗礼,有志寻求佛法真理和体验寺院修行生活的爱好者,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开营时间】公历2015年8月1日—7日

  【报到时间】公历2015年7月31日全天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日

  【 营  员 】限100名

  【活动费用】随喜

  【报名方式】

  1、电话:0752—5538777

  2、编辑“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话+报名夏令营”至15875243542短信或微信

  【活动地点】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霞涌清泉古寺

  【必备物品】

  各位营员请自备两条或三条纯黑色宽松长裤,平底软鞋和个人生活必需品。

  【条件和要求】

  (1)身心健康,无传染病,生活能自理,能适应早睡早起的寺院生活。

  (2) 对佛教文化和禅修实践感兴趣者。

  (3)按时报到,报名信息需真实有效,否则报到时谢绝入营。

  (4)严格遵守活动各项管理规定,以保障活动顺利。

  (5)活动期间严格按照法师的指导参与活动(应止语时就严格遵守)

  演海法师简介:

  释演海,俗姓李,1981年11月生于江苏如皋;2001年1月礼张家港香山寺上法下禅法师披剃出家,号界源;2001年10月至2003年6月,常住苏州寒山寺; 2003年6月就读于南京中国佛学院栖霞山分院;2004年12月依南京栖霞寺方丈上真下慈和尚受具;2009年6月,于北京中国佛学院本科毕业;2009年8月至2012年4月,先后参学于广东珠海普陀寺、中山白衣寺、辽宁朝阳佑顺寺等名山宝刹。

  2012年8月起,就职于扬州鉴真佛教学院,主讲《佛学概论》、《佛教伦理》、《八宗纲要》等佛学课程;现任鉴真佛教学院教务长、如东县佛教协会顾问、如东洋口海印寺名誉住持、如皋法华寺客座教授等职。

  2004年10月,荣获江苏省首届佛教院校学僧演讲比赛三等奖;2007年7月荣获少林寺“少林问禅”三等奖;

  2012年11月、2013年11月份获江苏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二、一等奖;应邀先后赴扬州文峰寺、秦皇岛法云寺、灌云石佛寺、绍兴上虞指津寺、如东国清寺、如皋法华寺、湖州栖贤寺等地讲经弘法;在鉴真佛教学院院刊《鉴真》发表《鉴真精神耀千秋》、《寺院禅茶文化漫谈》等佛教学术论文数篇。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