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玉佛寺第十四届“觉群文化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1日
来源:玉佛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5619日,是上海玉佛禅寺第十四届文化周的最后一天。上午举行了“扬正法,开智慧”青年法师讲经会和祈福、斋僧法会,下午举行“玉佛梵音”演唱会和闭幕式。

上午的青年法师讲经会由超明法师主讲《普贤行愿品》。

诵经祈福法会由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主法。近千佛教信徒在觉群楼二楼多功能厅参加了法会。法会开始,众居士有序列队,恭请法师为供品及供果洒净。主法法师拈香礼佛,洒净祈福。僧众齐诵佛号,念诵《大悲咒》和《心经》等经典,祈愿正法久住、世界和平、与会信众以供僧功德,福慧增长。

中午,居士与众法师一起体验了供佛斋僧法会的殊胜庄严。一众居士代表有序地排着长队、手捧供品给各位法师供养。怀着无比恭敬、感恩的心,一步一步轻轻来到五观堂外静静等候。寺内海众法师在五观堂内慈悲应供,众居士恭敬问讯后,将凝聚着无尽恩情的心意供养送到每位法师手中,法师们合十礼谢,感恩居士大众。

下午100,“玉佛梵音”演唱会会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玉佛禅寺觉群梵乐团的法师为大家表演了由自己创造和排练的佛教音乐,给今天来寺参加文化周最后一天活动的信众带去法喜。

演唱会之后,玉佛禅寺第十四届“觉群文化周”在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的致辞中落下帷幕,信众合十欢喜,共同期待下一届“觉群文化周”的举行。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